关于直通车roi的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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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服务去除中间化 服务费可大幅降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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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一般的灯具保修期为多久?

而质保半年到1年的LED灯具,大部分是价格便宜,所用材料比较低劣。由此可见,大部分LED灯厂家选择的质保期为2年到3年。

2、灯具中的Ra标识是什么意思?

Ra是一般显色指数,现下的显色性指数,是CIE规定的14种颜色,中国又加上亚洲妇女肤色,变15种.分别标记为R1、R2、R3.R1

3、怎样在CAD中快速统计算出灯具的数量?

用fi命令,跳出 对象选择过滤器 点击 添加选定对象 按钮,回到图纸界面 点击灯的其中一个,跳出 对象选择过滤器 然后删除块位置和块旋转,点应用 回到图纸界面,框选图纸,按空格键,然后用LI命令,按空格键就OK了 同样的方法在算出其它的就好了

4、在灯具上ex的符号是什么意思?

ex是防爆英文explosion-proof的缩写,表示为防爆灯具。防爆灯具又属于专用灯具。

5、一类、二类和三类灯具都有啥区别?

三个级别的灯具区别如下: 1.此三类灯具的所包含的范围不同。一类灯具的范围包含二类灯具,二类灯具的范围包含三类灯具,其三者的关系是:一类灯具>二类灯具>三类灯具。 此三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措施不同。 (1)一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措施是全面一些,主要体现在三个措施:一是基本绝缘;二是附加的安全措施;三是导电部件接地。 (2)二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措施只有二个措施:一是基本绝缘;二是附加的安全措施。 (3)三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措施是:采用电源电压不高于安全特低电压。 2.一类灯具中对于“软缆或软线”是保护导体的组成部分,而二类灯具与三灯灯具中均没有此项要求。

淘宝直通车如何提升浏览量让销量猛增

2020-06-10 14:00 2641
直通车要做到花费少量的钱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不是什么易事。但是,这是很多直通车手梦寐以求的事,当然也有很多车手已经梦想成真了。用直通车的核心和重中之重简而言之就是抓好“三个量”:浏览量、点击量和成交量。这三个量息息相关,缺一不可,是一环扣一环的关系。只有浏览量上去了,我们才能谈及点击量,点击量高了,也才有资本来谈成交量。1、浏览量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我认为主要有这两个方面,一个是关键词的出价和设置,另一个类目的出价和设置。A:设置关键词的途径很多,有系统推荐、淘宝首页搜索框的下拉菜单的热门词、宝贝相关属性组合词等等(关键词设置的相关帖子直通车帮派有很多,这里我就不一一细数),我的关键词的设置主要是从宝贝名称或者说是从宝贝详情中提取出宝贝的各种个性属性,这里我推荐是选择那些最有针对性的元素来进行关键词的设置,比如我们店主卖的包包中有一款名称是“新品特价包邮!09瑞丽杂志款时尚铆钉磨砂皮女包单肩包斜挎包”,第一步是取出所有的关键属性:“新品”“09款”“瑞丽”“铆钉”“磨砂皮”“女包”“单肩包”“斜挎包”,第二步是将这些关键属性进行组合配对,按照我的经验是3个配一对,这样既能保证一定的搜索量,又能保证出价不会太高。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尽量想满200个关键词(淘宝设定的关键词最多是200个),这样就能增加更多的流量而不需支付高额的费用;B:类目的设置只要是设置好宝贝真实、正确的类目就行,比如你是“真皮”的包包就不要放到“仿皮”里面去,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相对重要的是类目出价的设置,个人认为这个价格可以适当高点,因为每个类目下做直通车的宝贝实在太多了,只能靠适当提高出价来获取流量了。2、那么点击量又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我认为有这么三点,一是宝贝的首图,另一个是宝贝直通车推广标题,最后一个当然是你的宝贝价格。A:关于宝贝首图,一定要清晰、漂亮、典雅、尊贵,这样才能激起买家的购买欲望,当然这里面又涉及到一个拍照技巧问题,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在淘宝网论坛里有很多讲述这方面的帖子,实在不行就到书店去买一本关于拍照的书仔细研读,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B:其次就是宝贝的推广标题,这个须得好好研究,我现在看到很多的标题写得是“月销千件”“好评如潮”这样的标题,这样的标题本无可厚非,但是我们必须从事实出发,否则你就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浪费了点击费不说还落下一个不诚信的名声。我倒觉如果你的宝贝真没有“月销千件”“好评如潮”的话,这个标题可以取得朴实点,要知道我们这个时候假设已经是有浏览量了,买家已经看到你的宝贝了,现在的关键是怎么把买家正确、适时的引导到我们的宝贝描述页面来,你的宝贝所具有明显的特征,比如我们那款“新品特价包邮!09瑞丽杂志款时尚铆钉磨砂皮女包单肩包斜挎包”的包包,铆钉、流苏等这些特征显而易见的特征,就不要写在推广标题里面了,你可以写些买家看不到的特征,比如“09新款”“瑞丽”“磨砂皮”,甚至添些“优雅”“潮女最爱”等字样也未尝不可,这样既节省了名称长度(淘宝规定,直通车的推广标题不能多于20个汉字),又能正确地把你的宝贝从图片上看不到的属性信息传达给买家,这就为后来买家点击进入宝贝描述页面促成交易成功打下了基础,因为通过这样进来的买家是有针对性进来的而非盲目走马观花。C:还有来说说宝贝价格,宝贝的价格要综合考虑卖家的成本和买家的接受能力,这个价格你可以自己试着调整,没有大一统的道理可言。3、最后我们最关心的成交量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这个就多了,但我认为如果有了好的浏览量和点击量,在这一环节最重要的就是宝贝描述的细节、宝贝的卖出记录、收藏记录以及卖家的耐心细致服务了。A:关于这一点我要强调的是,宝贝描述的细节务必要细中求细,除此以外,宝贝的细节图片务必不能比首图要差,细节图要多而全,要充分考虑到买家所顾虑的各个细节,还要做好本店铺的其他优质高性价比商品的链接图,让买家进来后就算东边不亮还可以西边亮。这样也算充分利用了这次点击费用;B:还有一个就是一定要拿出销售业绩好和收藏记录高的商品来做直通车推广,而这种商品一般来说都是高性价比,口碑好的。因为这类商品让买家看了放心,确实谁也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就是我前面说的为什么要拿拳头产品来做直通车的原因);C:做好以上这些后,就是卖家的服务态度了,卖家一定要把好最后这一关,成交与否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卖家的服务态度,卖家一定要抱着“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来对待每一个买家的问题与咨询,只有这样你的店铺才能“持续发展、与时俱进”啊,呵呵。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ROI受哪些因素影响?提升ROI该怎么做?

2020-06-09 14:19 1865
淘宝店铺的ROI是会影响淘宝平台对店铺的整体衡量的,如果各位开直通车的卖家们开得越好,ROI值也就越好,那么淘宝ROI到底是受到哪些因素得影响呢?提升ROI又该怎么做呢?淘宝ROI受到哪些因素影响?1、PPC想要降低点击费用,最无效的操作方法,就是降低关键词出价,很多人弄不清思路,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直接降低出价,直接就影响了排名靠后,产品得不到靠前位置,展现不足等等问题,尤其是不观察数据就盲目降价。也有很多人会通过人群溢价,分时折扣的方式来降低PPC,往往导致分时折扣调的非常低,最后点击费还越来越贵。2、转化率很多跟店铺基础有关的因素会对转化率起到影响,例如产品的基础销量,价格,评价,款式,详情页质量等等,这些有关于产品基础的指标,如果不符合一定的标准,对转化率都是有着影响。尤其是主图如果做的非常优质,同样也要把详情页质量在提升上去,这个标准至少不能比主图差,不然就算有非常高的点击率,买家在确认产品时,也会发现店铺和产品的弊端,这些统统都会造成产品点击率高,收藏加购少,转化差。提升ROI该怎么做?1、产品客单价:想提升roi,可以做好产品的关联销售,进来把同类型的产品,放到详情页上方,关联产品3-5件即可。2、关键词:关键词这块主要有两个指标,一个是精准性,另一个是卡位,精准关键词是要不断筛选,并不是初始就能选出精准词,很多词在同类产品里转化数据好,但是对于自己店铺来说未必是好词,要选择适宜的精准词才能为店铺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3、分时折扣:每个类目的产品购买时间段都不同,很多产品在凌晨之后的转化比较差,在调整数据时,根据每个时段去调整价格,对流量和转化会更有帮助,因为分时折扣可以控制推广费用,针对转化高的时间段重点去投放,转化低的时间减少投放,做到精准化,数据化运营。4、人群:人群对于店铺来说是无处不在的,任何一个调整都跟人群有关,就拿关键词来说,选择了什么样的关键词,引流的就是什么样的人群,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搜索方式,选择了这样的词,就决定了店铺要引流这些词的买家,看似很随意的调整,往往决定了店铺的成败。5、点击率:很多店铺会出现展现很多,但是点击很差的情况,大部分是跟主图有关,前期的拍照,文案没有做到位,没有详细分析产品的受众人群,没有挖掘到买家的痛点;在推广之前也没有测图,因为好的主图是起到提升权重的作用,既然说到展现,顺便说一下展现少是什么原因,主要是因为出价太低,产品排名靠后,如果排到太靠前的位置,PPC又非常的高,那就是质量分太低了,拉低了权重。因为疫情的缘故,其实淘宝平台的流量比往年都要高很多,卖家们也应该要好好把握住这些流量,尽可能去转化,提升客单价,这样也能够给各位带来更多的销售额呢。以上就是关于淘宝ROI影响因素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如何提高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分数

2020-06-01 14:00 2944
直通车是淘宝的一个推广工具,相信很多卖家都做过直通车推广,直通车最关键的还是质量分,质量分高点击单价也会降低,但是很多卖家不知道怎样去提高关键词质量分,其实提高质量分的方法有很多!今天网店学堂就和大家讲讲其中的一种。首先,新建一个直通车推广计划,先直接上四个创意图先不添加关键词,布局好关键词和促销内容(关键词来源建议选择生意参谋里面的成交关键词,路径是:生意参谋>市场行情>行业粒度)。第二,创意图添加好之后再添加关键词,关键词使用之前创意图标题里面布局好的,大概四到五个精准关键词。第三,调整推广时间,和推广地区。第四,推广时间选择买家最集中的一个小时,推广地区选择两到三个热门地区以及卖家集中地区(选择卖家集中地区可以一定程度提高关键词点击率)。第五,关闭定向推广、站外推广、手机端推广等等,只留下PC端。第六,不管是多少钱关键词直接出价到第一名,推广计划限价100元。第七,第二天查看关键词点击率,一般会超过PC点击率一倍左右。第八,连续推广3-5天,质量评分就会明显提升,点击单价也会明显降低了。第九,之后就隔天慢慢把出价降下来,知道回复的平常价格。最后想和大家说的是,这只是方法的一种,大家可以参照别照搬就行。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直通车一天多少钱合适?淘宝直通车价格怎么算?

2020-02-04 14:00 2509
淘宝卖家确实知道直通车是淘宝推广工具,它可以为店铺带来很多流量。淘宝直通车不是免费的,是付费项目,是按实际点击次数收费的。很多卖家在直通车里投资的还是挺多的,那么淘宝直通车一天多少钱?直通车1天多少是合适的?通过多少钱一天合适,这是根据自己的促销目标来设定的,没有一定的价值。1、销量导向:例:某产品月销售目标为600件。日销售20台,转化率3%(100个访客有3个交易),结合行业ppc平均点击成本0.5元(可通过行内流量分析行业ppc查看)结果=20/3%*0.5≈333.5元件。因此,每天达到20个进球笔订单,涨停需要设置≥333.5元。100名游客有三个营业额每天20名销售的,有多少游客需要?2、投产导向:生产-产出比,即供应和输出与获得的利润或损失的广告费。如果生产损失,所以一定要设定涨停。如果投入生产利润,你不能设置涨停,24小时在线推出。一种数据输入-输出比是由系统提供的,在损益平衡公式来测量:生产平衡点=1/余量。投入产出比。平衡点,投入生产盈利,反之亏损。不要一次为新手设置更高的值。你可以试试刀,看看消费的速度,如果消费的速度太快,那就要小心投资。如果消费速度慢,可以放心投入。系统最低标准每日30元。直通车怎么收费?1、每次点击实际支付。按次收费点击,点击不收费。点击每个关键字默认最小单价0.1元,高达100元,每增加一个最小为0.01元。从火车站连接运行到充电。点击广告就不会只收取后,点击进入其他途径无法充电。2、直通车没有任何服务费,第一次开户存款500元,推广费用,不是押金也没有开户费,都是你的广告费,当你开始做广告时,点击费用从中扣除。如果以后需要续借,每次200元以上。虽然直通车可以给卖家带来一定的流量,但是卖家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直通车上。直通车的推广效果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其中你的标题关键词,主图等这些都很重要,如果只是有点击率而没有转化率也不行,所以一定要掌握淘宝直通车的推广技巧。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直通车质量分模型调整,所以你的质量分是不是掉了

2019-08-15 15:01 2458
直通车质量分一直在掉,有朋友反应,这时候首先是不是要分析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呢,如果不是再来看其他的因素。今天小编介绍的就是由于直通车质量分模型调整所以导致的质量分变化,为解决大家的疑惑,下面也例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大家可以看看。问:质量分模型调整后质量分维度是否变化答:质量分的维度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问:调整质量分模型后为什么会掉分答:这次调整主要是围绕点击后的数据反馈维度做的调整,掉分后的ppc其实跟以前的10分是差不多的,并不影响正常的操作。因为调整了质量分模型导致分数降低,说明直通车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除了通关点击率维度优化以外还需要重视直通车的转化率、收藏、加车优化。(买家体验)问:调整质量分模型后获取展现能力变低答:这次直通车质量分模型主要是围绕直通车点击后的数据维度进行了调整,更加看重买家体验的数据表现。也就是说直通车现在获取的是比较精准的流量,系统通过后台标签的算法自动展现给更加精准的消费者,所以会导致跟调整前的展现有所出入,但是流量精准后转化率,跟点击率都相对以前有所提升!问:调整后直通车如何提升质量分答:前面说过直通车提升质量的维度是没有变的,依然是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现阶段在优化质量分前期点击率还是最主要的,但是现在需要把买家体验重视起来,上分跟降低ppc的效果会更加明显。问:调整质量分模型后如何优化直通车答:前面也说过了,这次模型的调整主要是围绕点击后的数据反馈进行的优化,直通车现在更加注重转化、注重精准流量。所以在后期直通车的优化上更多的要从精选人群入手,从直通车的转化入手。以后在开车的时候各位掌柜一定要选择精准的标签进行投放,或者通过生意参谋选择转化的精准人群进行投放。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提升质量分、更快的降低ppc。问:这次质量分的模型调整影响定向吗?答:对定向是绝对有影响的,定向虽然没有质量分这个维度数据展示,但是这次调整主要是围绕精准人群、转化做的调整。而定向就是通过产品标签去定向合适的人群,所以定向也会受到影响,定向的人群相比以前也是更加精准。看完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所以如果是遇到同样的情况,先看一下是不是直通车质量分模型的变动,当然,可能也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自己多分析分析。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直通车质量分的内容,就直接收藏万师傅网站吧,小万将持续为您更新!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

[店铺评分]淘宝直通车怎么用才能10分?

2019-08-15 14:59 4651
  直通车作为为淘宝卖家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能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出价越高意味着排名越靠前被展现的机率越多,带来的流量也就越多。其实,对于开直通车淘宝卖家来说,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是很重要的,因为质量分就意味着钱,提高质量分就是做直通车首要的工作。但是目前对于许多商家而言还是不懂得如何合理分配直通车的分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淘宝直通车怎么用才能10分。  第一步:怎样挑选关键词?  1. 在做直通车方案的时分在给宝贝增加关键词的时分,挑选相关性高的关键词(依据构思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进行增加  2. 一定要围绕着产品的类目词添特点+类目的关键词,类目+特点,特点+类目+特点  3. 所选的关键词都要使用精准匹配进行匹配。  第二步:直通车方案投进区域是那些呢?  首要投进区域要依据产品的畅销区域进行投进,(比方:使用主关键词去搜索,大部发货地为浙江金华,那么在投进区域的时分直接投进浙江区域)然后依据实际情况敞开第二畅销区域。  第三步:投进时刻段怎样设置?  1. 直接在设置投进时刻段里边进行投进份额调整,刚开端开车的时分直接能够把6点之前的时刻悉数挑选不投进,投进时刻只挑选:早上7点以后到0点之前的时刻并设置为百分百投进。  第四步:投进的渠道有什么样的规律?  1. 在方案刚开端上线的时分,主张直接挑选pc端进行投进,无线端关闭并且将pc端的定向,站外投进悉数关闭。  2. 无线端的投进要在直通车方案上线后第4天开端投进,敞开的时分并且把定向,站外给关闭  第五步:直通车方案敞开之后具体怎样操作?  1. 依据直通车关键词的的反馈,检查直通车的展示,点击,点击率,  2. 假如展示和点击都不高的情况下,直接修改直通车关键词出价,均匀关键词都直接提高10%的费用份额。  3. 在提高关键词价格后,两个小时后看,假如展示和点击仍是不高的情况下直接把投进区域第二个畅销区域省份敞开,然后在调查两个小时。  4. 就这样均匀2个小时调查一次,假如展示有了,但是点击比较少,那么我们这时分就能够使用直通车刷点击软件,或者真实的访客进行人为点击,并且把点击率控制在10左右。  5. 以上步接连操作3天pc端,第三天的时分质量分回悉数成为10分。  第六步:那么无线端在第4天敞开后怎样操作?  无线端和pc端一起敞开之后,无线端和pc端的操作方法相同,直接一起操作即可!  第七步:质量分上升之后,怎样安稳质量分?  在pc和无线端的质量分上升之后,我们就要安稳住关键词,为什么要稳住关键词呢?由于我们之前的做法就好比是我们抄近路过来的,那么并不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这个时分我们就要增加关键词了来充分直通车的空架子。  1. 在找直通车后台数据中找到直通车关键词,展示,点击,点击率高的关键词使用直通车后台流量解析查询关键词的热度,然后挑选推行列表里边,搜索热度,点击率,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进行增加。  2. 增加关键词之后你就要针对这些关键词进行出价调整,关键词的匹配就要挑选广泛匹配  3. 这时分我们就要把直通车推行方案投进区域全正常翻开,除了偏远区域和其他区域不开之外其他区域都翻开进行推行  4. 然后继续调查关键词,3天为一个周期,关键词假如展示和点击都比较高或正常的时分质量分再下降的时分不要担心,这是比较正常。  5. 展示点击都不高的关键词在提高关键词出价之后调查1-2天依然没有改变直接删去,不管质量分多高直接删去了由于这是一个废词!  第八步:上述步骤都做好之后在怎样操作呢?  1. 以上步骤时刻大约需要一周以上的时刻,所以第一周就是让直通车质量分快速上升之后并且筛选关键词,第一周主要看展示和点击,第二周在展示和点击的基础上要点重视保藏和加购,第三周就要看关键词的转化。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淘宝直通车怎么用才能10分,相信大家看完也有所了解了。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

超高利润与ROI解析,打你玩转黄金店铺

2019-05-08 18:56 3867
说到ROI,其实大家是有了解的,小编也讲过《直通车roi低怎么办,老司机手把手来教你》。这里小编要分享的是超高利润与ROI的案例,也教大家如何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店铺。赢掉了对手输掉了利润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呢?爆款不挣钱已经是淘宝最常见的现象。有时候爆款对我们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单纯的引流的工具而已。随着电商竞争的激烈,流量获取成本的提升,打造爆款成本已经高到我们难以接受。而更让人蛋疼的是,爆款随之而来的风险是致命的。大多公司都死在库存上,一场聚划算的销量不如预期,突如其来的差评,爆款死掉后带来的库存压力压得我们痛不欲生。段位的提升:从白银到黄金请看(图1)这个店铺,这是一个牛仔裤女装店铺,这个店铺第一眼看上去,好像缺乏什么一个打爆款,但事实上,这个店铺营业额很不错,利润也很可观。为什么呢?因为店铺的动销做的非常好。这也是现在很多大牌的主流玩法:不再依靠单一爆款,而是构建小爆款群来带动全店的动销。我把这样的店铺称为黄金店铺,黄金店铺可能没有月销过万的大爆款,没有牛逼闪闪的流量过万,也没有高大上的直通车砸砸砸。他唯一闪光点就是:挣钱!而且是真挣钱!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开店就是为了这个吧。2018,来下一盘大棋黄金店铺的核心思路是什么?动销和效率!1.效率和速率其实效率和动销是相辅相成的,只有懂得快速侧款和正确的操作方法,思路明确,关联方式运用得当,才能有良好得动销。效率就是快、准、狠!快:上新要快!普遍撒网,集中培养,把控时间节点,好鸟要先飞准:测款要准!潜力款要放大流量观察,筛选重点产品狠:操作要狠!针对重点产品,要快速提升自然流量2.新品推广节奏一、上架当天初步筛选优质款二、1-2周后看数据反馈,确定潜力款,投入推广三、1周后看数据反馈,确定主推款,加大推广力度四、1周后看数据反馈,根据数据表现和流量情况作出调整3.风格布局提升价值电商发展到了今天,在这个物质及其丰富的时代,传统的线下卖货思维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要的是什么?不仅是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还有对美和情怀的认同与向往!就是风格!因此,借用大大的一句:我们应该把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我的们的奋斗目标。产品风格的布局牵涉到店铺的动销和利润。客户浏览你的宝贝,不一定会买单,因为他还需要对比,不过只要他点击了你的产品,就说明她对风格或款式设计的认同,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留下她,让她在我们对铺中进行产品的对比,我们需要他浏览的更多一些。在布局上要做到的是:1.产品品类布局的协调性2.产品风格布局的协调性3.页面视觉布局的协调性4.关联销售布局的协调性动销的的神秘力量上案例:这是别人的大码女装店铺1月的销量,全店只推了一个主推产品,其他的款全部靠关联销售自然暴起,从未刷过一单。全店两百个产品,动销情况和流量价值在行业内堪称翘楚。更让人称奇的是,这还只是2个月的新店,双11后才开业,1月底日销就达到了7万多。直通车ROI超高,百分之40-50的毛利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这就是一个标准的黄金店铺:1.全店动销大2.广告投产比高3.销售额和利润大4.运营成本和难度大幅降低5.非主推款自然流量提升快1.直通车超高ROI的秘密现在很多运营店主想要通过技术的手段来提升广告的投产比,这个店铺或许可以给于我们更深层次的启发。电商发展到了今天,可以说国内运营推广的水平都已经比较成熟,想要通过术来提升产出的空间是有限的。而在我们的同行中,总不乏转化、加购、点击率、投产都比你优秀的店铺,而我们总是学而不得其道,就是因为我们把太多的目光投入到了推广技术层面而忽略了营销最本质也最基础的东西——风格调性和关联营销。如图所示,这个车一共成交3000笔,其中1000笔是直接成交,2000笔是间接成交。这是这个车乃至这个店铺最闪亮的地方。直/间成交比能达到1:2的店铺其动销之恐怖可想而知。直通车情况如此,自然流量及其他流量渠道的情况想必也是一样的。因而与其把时间全部花在黑白技术的研究上,不如投放一些精力到对全店策略的思考、产品和消费者的研究上,真正的为消费者提供价值。2.非主推款自然暴起的秘密为什么这种店铺的非主推产品,不仅可以自然卖,并且可以自然爆!因为同类目动销是有权重的,例如客户搜索“胖MM冬装”这个词浏览了A,然后又关联成交了B,B的标题也含有“胖MM冬装”,那么B的搜索权重是一样会算的。这也是为什么要注重产品布局的原因之一,品类越单一的产品动销越大,搜索提升越快。因此动销是个良性的循环,动销越大,流量分布越广,流量分布越广,动销就越大。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的相关知识了,大家都清楚了吗?好了,小编今天的内容也就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关于ROI的内容,就直接收藏万师傅网站吧,小万将持续为您更新!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直通车roi低怎么办,老司机手把手来教你

2019-04-10 11:26 3745
直通车roi是什么,其实也就是直通车中的投入产出比,开直通车最后也都是关注这个数值怎么样,如果太低的话可能就需要优化了。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优化直通车roi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直通车roi优化技巧:一、选品 首先,在直通车推广当中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为了去提升自然搜索流量,那么我们在选择产品推广之前需要选择利润高、产品转化好的款来推广,这么做的目的可以确定最终的投出产出比不会太低,这样也不至于抱怨为什么直通车roi很低,没有信心或者提高预算直通车继续开下去了。那么今天主要分享的是直通车如何提升质量分的权重。二、新建一个空白计划(过去14天无数据的计划测试:测试计划)1. 添加至少5个关键词,建议添加10+,因为这是测试,后面会过滤筛选一部分掉。必须包含一个核心词,例:连衣裙女夏2018新款,连衣裙女夏,连衣裙女,裙子女连衣裙,微胖女连衣裙等。2. 添加四个不同创意,开启轮播模式。3. 关闭定向。4. 地域:除开偏远其他全开。5. 时间:筛选一个流量高峰期时间段。6. 自定义人群和店铺定制人群添加一级人群,每个人群溢价5%。7. 关键词出价市场均价的200%,如果新店新车,用抢位助手选择前六名。8. 投放平台淘宝站外和定向推广关闭,移动折扣100%。9. 预算日限额300,均匀化投放。10. 每个创意有50个以上的点击量,每个关键词有20个点击量后暂停测试计划。三、新建一个上分计划,过去14天无数据的计划1. 筛选出测试计划的高点击创意图一张。2. 筛选出优质关键词点击率比此关键词行业点击率高的词,并记录此关键词高点击指数和点击率的前10个地域,最终需要筛选出至少5个关键词,然后出价跟测试计划的出价方式一样。3. 筛选出点击率的人群溢价10%4. 时间继续用测试计划的时间段。5. 地域筛选出优质关键词的共同高点击指数和高点击率的共同地域5—10个。6. 其他跟测试计划操作一样。7. 最终核心需要确保点击率是高于行业均值,否者此款或者图片不合格。如果以上都满足,一周内绝大多数情况下就可以上分。四、提升自然搜索流量1. 上分后,稳住点击率数据。2. 添加更多的地域和时间段投放,提高预算。3. 添加核心词跟延伸词。重点针对人群进行二级或者三级组合,提高人群溢价。 推广之前,先选择价格高/利润高/转化好的款,推广中选择做好点击率和人群和出价的调整,最终的投产比和带动搜索的效果才会事半功倍。 综上介绍,关于直通车roi的知识大家都清楚了没?对于直通车roi很低的情况,大家也不要灰心,多看看相关的知识,掌握优化方法也还是可以补救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直通车roi的内容,就直接收藏万师傅网站吧,小万将持续为您更新!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