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直通车出价的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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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服务去除中间化 服务费可大幅降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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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上海格力空调维修哪家比较好?有推荐吗?

你好,北京恒安伟业家用电器维修服务中心就不错~维修地址:上海市浦东区浦东大道1169号 这家公司在当地口碑还是很好的,而且办事效率极高,最好的是还可以上门服务,价格也很合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2、达州家电清洗找选择哪家比较好一些?

1.达州市尊仕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达州通川区白塔路243号2.达州市现代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达县南外新达街255号以上公司都是产品质量在网上或许现实里都是遭到共同好评的,能够参阅下

3、红日厨卫电器怎么样?

没用过不清楚,我家用的是华帝燃气灶。华帝的品牌大家都知道,非常知名,性价比也比较高,但是红日也听过,时间也比较久的,应该也不错。

4、红日厨卫怎么样?

红日的不好,还卖的那么的贵,我家的那个用了没多久就罢工了,对它的感觉不是那么的好,劝楼主还是看看其他的牌子的吧,其他国产的也有很多的呀,比如说老板、方太、樱花这些。继红日厨卫过后我买的是樱花的,个人觉得质量是很不错的。

5、红日品牌厨卫的装修效果怎么样?

还不错的啊,我家用的就是红日的,选厨具时买红日的原因: 权威检测数据显示:红日嵌入式红外线燃气灶热效率高达68.8%%,是目前国内已知燃气灶具的最高节能率;红日近吸式吸油烟机对准锅口进行低位近距安装,吸得更干净.创新性"瞬洁网"高效滤油网,油烟快速完全分离;油烟横向吸除不经口鼻,保护健康;开放式侧面吸烟设计,节省空间不碰头. 红日红外线燃气灶具+红日近吸式吸油烟机厨电强强搭配,由于红日红外线是专利技术的燃烧板表面充分,无焰燃烧,火力高效集中而不飘逸,从根本上杜绝了事故的发生.

学会直通车投产比优化技巧,投入产出比怎么算

2020-06-25 13:57 6756
小编和大家谈一谈投产比的技巧!提升投产比是很多人开车的最终目的,毕竟哪个都想自己的车投产比能到1:5或者1:8。但是老车手就清楚,投产在不同的类目,不同的产品,不同的阶段是没有可比性的。一、先看投产比公式:投产比=计划产值/投入。或者说是ROI: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ROI计算公式等于收益/投资×100%,或者ROI=(成本降低+收入增长)/总成本。ROI的结果通常用百分比来表示,即投入产出比,简单来说就是店铺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二、第二个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损益平衡点:比如一百块的东西,毛利是50%,那么我们单就直通车论损益平衡点就是1/50%=2,投产比只有做到2的时候,处于平衡状态。三、直通车属于搜索端引流,我们都知道搜索是精准流量,但是淘宝是一个生态平台,所以流量越大,实际上人群会越不精准。所以真正要优化好投产比,我们根据每个店铺、账户、计划、关键词的不同找到相应的平衡点,不能走极端。流量太小计划和账户权重低,所以拉不动。但是流量也不能太大,流量不断放大的同时点击率和转化会逐步降低,所以需要根据店铺、账户、计划和关键词的不同找到他们适合的平衡点。四、投产比的优化方法:首先得把相关部位分解。分解后是哪里不行咱们就优化哪里。如果转化率不行,我就盯着我们的美工优化视觉和营销场景;如果客单价不够,可以尝试关联产品或者调整产品组合。点击单价高,一定是点击率太低,优化点击率拖价。提升投产比就要把所有相关环节分解然后作分析,把每个环节单独优化重构。五、以上就是投产比的基本操作逻辑。实际上这些大家相信或多或少都懂一些,但是一到自己店铺就感觉不得行了。那我们首先得搞明白车的权重算法:出价=店铺权重*账户权重*计划权重*关键词,每位运营必须对自己的车有清晰的定位。基本上是这几个地方的不同:店铺权重(这也是为什么top店铺都有专职的助理开车,但是助理水平并不是太高,车的效果确不错的原因)账户权重(这也是为什么top店助理开车不翻的原因)计划权重关键词很多时候负责直通车的运营或车手不要因为车前期效果不好而焦灼,直通车和汽车都一样,有一个冷启动和加速的过程。不同的车和不同的路况开出的效果不一样的。不同类目和不同产品带来的结果也会不一样。例如有位朋友是波司登的运营,他们的点击率和点击单价和转化率和我手上一个女装店相比较,甚至他们的转化更低。人家数据晒出来投产比是25,我们这边是4,这得上哪说理去?我们客单价均单一百多,人家一千八。我们的是工作室,人家的是国际大牌,没有可比性。还有一个朋友,女士,运营啥也不懂。直通车开出来投产比二十多。后来一打听,哦,卖切割机工作台的。小众到只有几家在卖,两千多的客单价,就那么几个关键词,纯佛系运营。上哪说理去?时间维度也是,比如手上的羽绒服店铺,这个时间段,闭眼开车投产都很高。文具类目,开学季要做的大概率是追加预算,投产一般都在10以上。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为什么做淘宝直通车价格高,展现却很少?

2020-06-19 14:00 2959
直通车要做好,一般来说,开始大家店铺的权重是非常低的。有些出价要5元,6元才有展现,才会有点击,而且少得可怜,这都是小卖家的通病。你说这样的点击费用,我们还怎么去赚钱,烧的广告费比我们销售额还要高。痛不痛苦,但是呢又不得不烧,不烧又没有流量。就是这个点,我们该如何去突破呢? 让我们从开始5元,6元一个点击慢慢降到4元,3元,然后2元,1元,最后几毛呢?对的就是这个。行业平均出价才1块多,你要6元才有点击,那么你的店铺 直通车权重是非常低的。所以我们要开始第一步,养权重。这个就要考虑到直通车创意图的问题,就是要去找一张点击率高的图片,如果都是用手机端测试的话,淘 宝所有行业,至少你图片点击率要大于2以上,越高越好。先找到一张点击率高的图片再说,不要慌去做产品,先养直通车的权重,就算这个产品转化垃圾,我们先 养直通车的权重。这是第一步,当我们把直通车养起来,点击从开始的6元降到了行业平均以下了,好了第二步你可以去考虑转化的事情了,如果你开始这个款转化不行,那么你现在 再去测试另外的款,那么点击单价也是很低的。再也不用花6元去得一个点击了。那么你的店铺可以说已经被你盘活了。你如果能直接找到一个转化率高的款,再结 合你上面做的点击率高的图的原理,那么你店铺不爆都不像话了,这就是青牛做店的核心思维!那些从零到6万一天的故事在你身上也可以做到。开始可以刷点击率吗,这个我从来不刷,一切都是真实的,那些黑车就是根据这个原理刷点击率带分,带权重,盘活店铺,然后开始推,一般推不到几天就完蛋了, 或者直接进小黑屋了今年,因为他的图片不是真正考验过来的,是不长久的。你也不要小看这个测点击率图片的事情,有些人测半年都测不出来的。反正测出来就可 以说你店铺就活了,至少对于我是这样的。直通车开始加词多少这个也是根据情况的,一般来说,权重高的,我为了省时间,是直接加200个词做测试,权重低的一般就是几十个词,非常低的就十几个词左右在那里测款,也是有花费情况的。所以对于加词多少测款这个没有定性。测好图之后,我们就要大力开始推广了吧。是不是越多词越好,这个也是核心的,我这边就是越多词越好的,因为直通车一般都有有效词占比,你有没有发现,你加 十个词,他有效果可能就3个,30个词,它的有效词可能就是只有7个到8个,做得好的可能有20个左右,完全有效的这种概率是很小的。所以基于这个,我都 是越多词越好,我要保证它词的有效性占比非常高,这个算是青牛的干货了,慢慢理解吧。很多小类目词就那么多,很多人就是不会去找词的,也不会用,他看到放直通车上两天没有展现的词,然后就果断就删了,不是很多大神说没有展现的词要删除吗? 我呵呵了,也许两天没有展现,你就不能等一周、两周、一月吗?不会有什么影响的,而且肯定会有展现的,能给你带来非常便宜的流量为什么不要呢?生意参谋里 市场行情那里热词榜,相关词随便一挖掘就是千把个是有的吧。为什么不用呢?市场行情专业版要出钱是有道理的哈。好了,选好图之后,我们怎么快速上分呢?现在需要三天,特别是有账户权重的账户。我们只烧手机端,加多少个词呢,10-30个与宝贝相关的核心词就可以了,随便加。每天限额300,200元都可以。我都是测试过很多次的。只烧哪里呢,23-24点这个折扣。出价出高点,烧完为止。连续三天直接九分十分了。直通车是有技巧的,也是一门技术,也没有什么深奥的,就那么几个东西,关键词,出价,质量分,创意,点击率,转化率等,每个地方都弄对了就可以了,关键还 是得看产品,比如引流能力再强,转化差得离谱,也是没法玩的。但是一般我们产品都没有问题,就是这个引流能力的局限性,决定了店铺的生死,自己没有强的引 流能力,那我们就找有强有力引流能力的人来帮我们引流吧。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直通车怎么用?直通车定价策略怎么做

2020-06-11 14:00 2120
淘宝客快速打造爆款,如果做得好会有很好的效果,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打造了,接下来我们讲解直通车的预热!1、直通车预热:多人会问,我本来就是觉得直通车太贵,而我也不会弄,所以我才用淘宝客,要是我会直通车我才不用淘宝客呢。其实从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任何的爆款打造多是需要花钱的,如果你不想花钱,那你就老老实实的去调调关键词、调调上下架时间好了。淘宝客的应用无非就是节省爆款打造的花费而已,举个例子而言,比如你这个爆款从0-1000个付款,如果单纯的用直通车的话可能要投入3W,那么我可能0-30笔用直通车投入1000,中间30-1000用淘客花费1W,那么节省下来的1.9W就是我们操作的目的。2、预定价格测试:不少人打造爆款的时候定价是这样的,别人卖什么价格就卖什么价格,要不然的话就是比别人低一点,然后就上去了。所以很多时候出现的问题是,爆款打造上去了,结果卖不出去的。举个例子说,以中式窗帘来说,其实销量排前几的里面一半是刷的,如果你闷头闷闹的上去,那么恭喜你,可能一笔多卖不出去。所以我们这个地方说的测试是,先以你预定的价格比如39元,开直通车上去测试2-3天,然后观察是否能够销售,或者点击情况如何。这里不是让你真的就去推广,而是单纯的测试,可能你直通车一天就300块钱,然后推上去测,重点看咨询和转化率。其实说白了,就是看看以你预想的价格放上去是否卖不卖的动。3、前期销量积累和产品预热:其实淘宝刷单也好,被抓也好,我觉得这多是稽查系统在起作用。而淘宝的稽查系统,如果你看不懂的话,你可以参考国家律法系统,很多时候一个人杀了人了,虽然大家多知道是这个人杀的,但是法院仍然要讲究人证、物证、作案动机、企图。淘宝稽查系统其实一样,寻求的是一个正常的、合理的销售的过程。你一个款完全没有推广过,完全之前没有导入过流量,你突然一下子从0笔销量到了2000笔一天,那不抓你抓谁啊。所以不如我产品预订销售价格是39元,那么在这个产品预热的阶段我会把价格设置成淘客推广期间的价格比如19元,然后开直通车去推广。这里做的的事情就是无非给淘宝一个投名状,告诉淘宝我在用直通车推广!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如何让直通车的费用用到最精?

2020-06-01 14:01 2778
现在淘宝直通车开车的技巧,很多的人都讲过,内容无非就是设置关键词,以及提高质量得分,而在开车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观点其实是错误的。而这些错误的观点其实就是开车油费太厉害的原因。直通车出价优化怎么做?直通车关键词出价是要抢占关键词在我们预期的位置,做好这一点才能获得足够的点击,所以直通车关键词出价很关键。那么直通车出价优化怎么做呢?(1)达到日限额,不要盲目加大日限额。这是所有加价大军中最常用的手段,日限额不够烧,那么就要加,但真的如此简单吗?日限额到了,就降价?并非让你盲目降价,直通车出价优化怎么做?建议先下降关键词10%,然后观察数据变化,如果之前日限额只能烧到下午6点,那么降价后可能就能烧到晚上10点,同时,PPC肯定降了,流量肯定多了。花费没变,每天都能达日限额,但是我首先降价,然后PPC就降了,点击量就多了。(2)点击率低的宝贝,果断降价。果断降价分两种情况:一是宝贝点击率低于计划点击率70%,二是关键词点击率低于宝贝点击率70%,这里之所以不加反降是因为要降低展现,直通车出价优化怎么做?从而降低对账户权重的影响,不然会将整个宝贝或者整个计划的点击率拉低,再就是有些词有些宝贝可能到第二页点击率反而会高一点,因为展现量少了很多,而点击量却没有降低特别多。(3)排名在前三,不再贸然加价,当然这中间排除土豪,如果是想用土豪的办法一定顶第一,那几乎不用考虑数据的影响,如果排名已经到了前三,直通车出价优化怎么做?那么第一跟第三之间的区别是不大的(特指PC端),如果这种时候出现了日限额不够用,点击率特别低,那么就需要考虑降价,或者优化推广图。推广图对于测图效果是很明显的,不知道主图怎么优化好,可以选择省油宝创意优化工具,方便快捷的搞定主图。(4)首先在选词上,就要遵循一个精准的概念,这个概念就是我直通车所选的关键词在淘宝的搜索结果里面一定要有我的宝贝,这个可以通过相应的工具来查询。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确定了这个关键词以后才轮到出价,那么出价的原则就是步步高升,通常出价都是从第十三名开始往上涨,也就是说首先我们要确定目前这个关键词排名在第一页能够显示,同时了解一下目前的关键词价格在什么水平线上。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低价商品如何做直通车选词如何定价

2020-05-22 14:00 2028
直通车对于卖家来说就是引流,在这么激烈的的淘宝竞争中,如何以最低价换取最高的展现呢?我们今天就来跟大家具体讲解一下低价商品应该如何选词,定价?一、直通车选词卖家们可以通过哪里选词?其实方式有很多,直通车后台数据、数据魔方,淘宝搜索下拉等等。尤其是淘宝搜索下拉词,一般转化率较高,卖家们可以看看其他的词展现量、点击率。个人不大喜欢抢大词,因为如果用大词,整个计划的花费都用在大词上面,并不一定能得到理想的结果,还不如用这个花费去烧转换率更高的小词。以商品玻璃杯为例,根据相关性选词可以确定主词必然是玻璃杯。然后接下来的关键词该如何确定?考虑到该产品多数消费群体应该在学生层次,价格定位不能过高,挑选转换率比较高的词,再进行搜索,搜索出来的词,百分之80具有相关性。如果相关性是满分,其他的词语着手优化,这一项其实就可以达到9分。当然,也需要选取一些大词拉展现量。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根据杯子去搜索关键词,展现出来的都是属性词,但玻璃杯搜索出来的词又不一样。选词完成之后,可以看到关键词的质量分一般都是做5~8分左右,这个影响不是很大。记住选词不要太多,词太多其他的词会拉低整体直通车的权重。选完词之后,将所有的关键词复制出来,进行组合从而生成宝贝创意标题,将其中重复的词去掉。优化完创意标题然后回到直通车,你就会发现店铺的创意分已经改变。通过直通车后台的分析数据将添加的词进行分析,把转换和展现量靠前的地区勾选,删除没有转换和展现量的区域。此外,再介绍一个非常有用的方式。其实淘宝后台有类似生意参谋竞争情报这类的很多数据工具,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分析出流量流失的根本原因。在直通车计划里面,分析数据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比如很多卖家看到一些词没有展现量活着转换率就进行删除,而是要通过数据去分析。不过也不是关键词越多阅读,选有用的就好,词越多越乱。本人开直通车是一个词一个词加入,上车能培养出多少好词就要看车手的控制能力。有的没有展现、点击、转化的存在只会拉低整体分值,这种情况还不如刚开始就关键词添加少一些。哪些词才是好词?有人认为展现量低的词一定不好,其实不然,只要有转换率的都是好词。比如一个词展现量几百,但是转换率很高,竞价人少,出价低,何乐而不为。好的词就是精准、有转化的词。比如前几天科比退役,淘宝的科比展现量高吗?点击率高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没有转化,强扯关系要了也没有作用。从选词、调价再到上分。不是展现多少合适,要看的还是与宝贝是否匹配,店铺销售的是短裙,集市连衣裙的展现量、点击率、转化再高,对于店铺来说同样也没有任何作用。二、商品定价商品确定好关键词后就要进行定价阶段。直通车作为精准引流工具,想要精准就必须要找准客户需求。卖家首先就要分析自己的宝贝,因为宝贝定价、详情页展示都有可能决定购买人群,所以如何找到与自己宝贝的匹配人群非常重要。比如直通车推广杯子,定价1万,镶满宝石,尽管可能很多消费者进行点击收藏,但是会在淘宝上购买这类商品的消费者少之又少,一定要想清楚搜索人群溢价多少合适,如果产品有优势,可以适当高一点,因为消费者也并非一味追求低价,而是追求性价比。玻璃杯、女、可爱这几个关键字属于茶杯类目,目标客户是年轻女性,一般这些客户比较追求商品的实惠,所以卖家在进行调价时,需要将排名放在30名以内,不过这里有一个问题值得卖家们思考,那就是直通车展现位子,其实有好坏之分。个人观点,最好的直通车位置在1~3位,13~17位(小词拉展现需要在20~25位,大词拉展现可以在60名后,如果需要点击率那就要控制在3~5名,在女鞋类目大词小词都一样)。卖家们可以模拟一下购物场景,搜索一个关键词,在PC端消费者都会看前面横向的2~3排,右边12个展位,然后点击下一页,靠下商品也会下面也会顺带一眼。在移动端,直通车跟自然搜索一样,不是展位是排名。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卖家可以选择30名以前,13~19这些位置展现量都比较好。一般来说,该消费群体在购买杯子商品时,都会货比三家,所以其实反而第二页和第一页差别并不大,真正想买的人会多逛多看。因此卖家们要尽量将排名优化到最好的位置,刚开始时要多优化调整。当然,并不是卖家出高价就可以提升排名,在优化直通车的过程中应该把价格调在自身能接受的范围内。如果你选的词都有转换率以及点击率,那效果时间长短,取决于投放的力度,点击率和转换率上去之后,质量分也会随之提升。不过具体每个类目会有所不同,要是具体情况而定。三、直通车质量得分提升小技巧众所周知,质量得分是由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这三个因素影响,这里分享一个简单提升质量分的小技巧。其实,移动端和PC端的创意和买家反馈都是一样的,要做的是拉直通车的权重。也许有些卖家会有疑问,现在PC带无线上分还能玩吗?答案是可以。本人现在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提升质量分,不信的卖家可以去现在直通车后台自行尝试。关于创意怎样做能快速全满的问题,其实卖家们选移动端,相关搜索的时候添加的词移动端的相对来说创意分都会很高,相关性也同样是满分,创意、反馈这些都通用。有了展现、点击,整体直通车的权重就会上去,分数就会上升。不过也有不少卖家遇到PC端分数一直是10分,但是手机分一直是6分局面,这种情况又该如何解决?比如图上这些分数持续了一周,但是PC端则是满分,这时候卖家们可以看看自己的移动端溢价是否有调整?如果有调整,调多少的比例,一般起初分低都是200,最近感觉分一直上不去就拉低到了140的样子。分数上不去是因为没有展现量,200拉了一周没反应。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怎么合理利用直通车推广减少竞争压力?

2020-05-08 14:00 1974
现在淘宝竞争压力是越来越大了,所以在运营方,肯定少不了推广,那么直通车作为一个可以获得精准流量的推广方式是比较受到喜欢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用直通车推广呢?1、创意图优化选款上因为由于标品自身的特殊性,基本都有统一的规格和型号,样式上大体也都是相似的,选款操作局限度太大,通常选择目前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即可。上车前一定要不断测图,直到测好了在正式开车,而且文案上也要做突破,碎片化内容营销效果有目共睹。而且创意也要定期优化更新,本身标品类目同行仿图就很普遍,为了保证自己的点击率,就需要及时更新优化。2、关键词筛选优化做过标品的都知道,标品类目本身词就少,可用的关键词就更少了,我们不能像非标品类一样上来先添加一两百的关键词去烧,然后再根据数据反馈去优化筛选。选词的方法有很多,这里我就只说一个选标品热门词的常用方法,就是从淘宝搜索的下拉框里选择,这里面的关键词每天都会更新的,而且展示的都是本类目的核心词和近期搜索热度词,本身这些词也是经过平台大数据筛选后展示出来的,需要我们每天记录整理。因为这部分关键词通常相关度高,精准度也更高,投放的话引入的流量也会精准很多。这个方法标品类目可以多参考这里的,对于非标品类目只做简单参考。3、关键词卡位现在无线端作为直通车操作的重点,pc端的地位其实越来越尴尬,让人感到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有些标品类目的pc端也是要操作一下的,有些类目的pc端虽然展现量比较小,但是其流量转化比较好,可以单独开计划用来提升转化率。以上就是直通车推广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直通车推广技巧:新手直通车开车误区有哪些?

2020-05-08 14:00 1810
新手开直通车往往会因为没有经验而踏入一些误区,这样就会导致许多卖家花在直通车上的钱白白浪费。为了避免有些新手在开直通车上踏入误区,新手开直通车常见的误区有哪些,怎么避免?一、零基础开车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一个误区就是零基础开车,许多新手店铺没有任何的流量基础,把开通直通车作为带动店铺流量的方法。但是其实新手店铺不知道,没有任何基础的开车,只会让你的店铺亏的钱越来越多而已。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首先如果我们店铺中推出的商品,可以通过刷单积累一定的销量基础,一定得好评数量。另外还需要对店铺中的详情页、标题、主图等进行优化。有很多卖家觉得刷单是违反淘宝的规则的,但是现在淘宝的大环境下,新手店铺不刷单就是等死,所以尽量找到一些精准仿真的买家来购买我们店铺中的产品,积累了一定的基础之后才能开通直通车。二、选择开通直通车的第一步有许多卖家开通直通车之后不知道该做什么,所以这个时候就开始随便选择。随便做一个选择说不定你就已经一脚踏进了误区,我们开通直通车是为了得到流量,也就是展现加点击。那么想要得到更多的流量,就需要我们避开在开通直通车之后选择第一步做什么的误区?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测款或者是测试主图。因为淘宝是凭借着款式与图片得到买家,所以我们想要得到流量,自然就需要一个非常好的主图,我们需要通过直通车来测试找到一个点击量最高的主图/款式,这样能够给我们后期带来的流量就会非常多。三、关键词选择与出价有很多新手在开通直通车之后,不知道该选几个关键词进行推广,所以就选择一两个关键词,出价也非常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开通了直通车,其实这也是一个误区:关键词的选择太少、出的价格太低。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你可以通过搜索框或者生意参谋来,多选择一些关键词,通过优化筛选长尾关键词、权重高的词等等来进行推广。而店铺中的出价,我们一定要合理,要根据我们一定时期的内利润除以访客量得出一个访客的价值,然后根据我们计算出来的价格进行统一的出价,而不是盲目的进行出价。四、开直通车成交量却没有提高有很多朋友把直通车当作是提高店铺成交量的直接有效工具,所以花了很多钱来开直通车,但是开通直通车一个星期乃至两个星期之后就会发现,直通车并没有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成交量。其实把直通车当作直接提高成交量的工具这就是一个误区,直通车的作用不是直接带来成交的。直通车其实是一个提高点击量的付费广告工具,它能够给我们带来的成交量与自然流量带来的成交量其实是相差无几,开通直通车主要是给我们带来流量,想要提高店铺的成交量,则是要你店铺的资质过硬,也就是说需要店铺内部的功夫做得非常好,才能够在吸引顾客之后留住他们。以上就是新手直通车开车误区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直通车扣费公式是怎样的,你花了多少钱?

2020-04-30 14:00 3838
我们都知道直通车推广烧钱是很厉害的,而且不同类目的花钱情况还不同,那么大家知道直通车扣费公式是怎样的吗?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怎么查询直通车的花费。一、怎么查看?其实想要查询直通车烧了多少钱,很简单,具体的操作路径为:进入直通车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账户,然后点击财务记录,这里就可以看到花费的明细了。二、计算公式是什么?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以上就是直通车付费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直通车助手,淘宝直通车怎么学习开车?

2020-04-29 14:00 1891
大家都清楚,直通车一直比较受欢迎的推广方式了,虽然说是需要花钱的,但是还是有不少商家想要尝试,那么前期推广中也是有很多问题的,就比如不知道怎样正确去开车,最后效果也不好。这里小编就简单教教大家。测款的时间一般是3,5,7天,,为什么说要测款呢,因为你也不知道你的产品哪个好,所以要进行直通车的测款,测款的图是四张,测款的词一般在10到20个,多了也没意见,只不过是花费的多,四张图尽量不要用一样主图的图片,最好是自己做四张,也不要说我觉得这张可以我就用这张,一切车说话,有些你觉得不好的车图会给你带来意向不到的效果。前期,的点击费用不要太高因为测款期间每天的点击200左右就够了,多了也不需要,那么花费怎么计算呢,比如你一个图的点击是n*200*点击花费(n是词的个数,点击花费是没歌词的展现),那么每天200个流量都是看什么呢,200以下看点击率,200个左右看收藏加购率,1000个看转化率,这就是直通车测款的时候你该看的数据,那么话又说回来为什么测款要7天呢,原因很简单,7天正好一个周,你可以看到你的产品在这一个周里边所有的流量变化。接下来就是完整的测款时间了,你要清楚你的目标、预算、以及时长(咱们就按7天算):第一天,日限额就是你每天的花费第二投放时间(只开8到24点100%)第三投放地域,尽量选择人多的地区投放第四创意图(直通车展现图)第五关键词,一定要统一出价,一般在4到6位之间,匹配方式为广泛匹配第六人群,不需要开通,前期你也没办法开。以上就是淘宝直通车助手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直通车优化技巧有哪些?老司机教你七步

2020-04-21 14:00 2593
淘宝直通车,一款比较好的精准营销工具,不论是规模大小都可以开,相信很多朋友也都开了,但是最后赚不赚钱就看各自了。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直通车优化的技巧,相信大家可以用上的。直通车技巧第一步:首先:推广宝贝数量的控制及技巧刚刚接触直通车时,大部分人要么不舍得花钱,一次推广一两个宝贝,要么就是不太懂花钱,认为数量多引流效果就比较好,于是拼命的推广宝贝。结果流量有了没有成交的,其实这些都很正常,那我们加入直通车到底要推广多少才合适呢?个人认为大约是2-3个就够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每次推2--3个产品,把几个商品推出去后,淘宝搜索 时基本上是按流量和信用人气来排名的,这几个商品通过直通车推出流量和人气后,我们就可以放弃这几个商品了,因为搜索时这几个商品已经排在前面了,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广告位置了,没必要再去花钱。所以,在推广数量上,要针对性的推广2--3个,然后推广到一定人气后,马上换商品在推广,这样省钱又有效果!直通车技巧第二步:宝贝推荐要有针对性上面提了,用直通车推广不需要太大量,我们选优针对性的产品推就行了,不需要整店的宝贝都推,太烧钱了,自己店铺里的宝贝哪些是比较好卖的,这个店家得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就选哪几款,精而不多,针对性的做几个推广,总比盲目的推要好。直通车技巧第三步:宝贝关键词的设置买家在买东西的时候,进行搜索都是有针对性的去搜索,一般搜索的词语都是与自己非常想购买的东西相关/相近,既然是有需求才去搜索商品,那我们何不如投其所好,把关键词写好呢?不管是卖日用品还是卖快消品,只要把自己的产品尽可能精准的描述出来就好了,不要为了引流什么都写,到头来,除了消耗钱之外,就剩下些不起作用的流量。所以,在关键词上,一定要写清楚,尽量贴近自家宝贝的实质,这样基本上有心的买家一点进去,购买的几率也大上许多。直通车技巧第四步:要学会利用广告效应选好了推广的宝贝,也写好了关键词,也选择了有针对性的宝贝,那我们是不是马上就可以推广呢?我们还要做一步,那就是广告了。怎么做广告呢?比如推广a宝贝,我们除了放a宝贝的所有资料,我们在放一些其他的宣传广告,我们可以参照一些大点的卖家,在详情页面上还有其他的特价或者热销宝贝的广告链接/图片链接,这就是所谓的关联营销,我们也可以照搬过来用,而且我们还花了钱做直通车,更得理直气壮的这么做了。所以,合理利用空间和金钱,在直通车所推广的那几个宝贝下面,可以适当放些店里其他特价/热销商品/店铺的优惠信息/搭配套餐等等。直通车技巧第五步:合理选择直通车关键字在我们慎重的选择了主推宝贝,也做好了所推广宝贝的广告之后,在面对直通车关键词时,我们可能随众选择淘宝系统推荐的关键词,这些都是对的,但是,这些钱都是很耗钱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直通车关键词时,也要有针对性的去选,还有就是长尾关键词,相对热词来说,长尾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是更精准,更高效。然后大量的选择其他的关键词,当然,那些其他的关键词是给来碰运气的。直通车技巧第六步:别和自己竞争大部分卖家为了更好的销售和更专业化,店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主卖一种形式的宝贝,所以遇见这种情况我们就应该避免自己与自己竞争。比如说卖的a宝贝选择的关键词是雪纺连衣裙,那么b宝贝就不要是雪纺连衣裙了,我们给b宝贝设置雪纺裙子。或者按照不同的属性或者风格去设置。直通车技巧第七步:直通车排名说到排名,可是省钱的关键,很多人认为,排到第一页呢,那效果是最好的。其实未必,我们以平时自己买东西的经验看,一般来说前三页是必须看的,除非第一页有自己非常喜欢的宝贝,当然,广告位置也有好与不好之分,作为卖家要学会区分好位置!以上就是关于淘宝直通车优化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