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钻展技巧的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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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燃气灶用打玻璃胶吗?燃气灶安装的时候需要玻璃胶封边吗?

咱们直入答案,燃气灶安装的时候是不需要玻璃胶封边的。有下面几个缘故,首先说第一个是燃气灶无论是钢化玻璃面板,还是304不锈钢面板也好,在面板和橱柜台面接触的地方都有防水橡胶条,这个橡胶条作用多多,具有阻尼、减震和防水的作用。 1、阻尼是减少做饭的时候,灶具左右的晃动。并且可以有效的降低面板和橱柜台面之间的震动,不会互相损坏。还可以防止橱柜台面上的水渗入到橱柜内部去。 2、再来说第二点,灶具现在都是电池供电,一般电池根据存电量和灶具的使用程度,需要定期的更换电池,所以不固定灶具也是情理之中。 3、第三点,灶具由于天天都会被各种汤汁菜叶的洗礼,需要咱们平时勤保洁,定期大扫除,所以不固定会很方便。 所以并不是安装师傅偷懒,或者是玻璃胶怕热,其实玻璃胶不怕热,至少燃气灶边缘的热度,不至于破坏玻璃胶的结构,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

2、燃气灶有火花但打不燃!为什么燃气灶打不着火,有电火花,但是打不着火呢?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先尝试用打火机作为引火试一试能否打着火: 1、如果可以,那么问题应该是电池的电量不足或者没有装电池; 2、还有可能是点火引线断了或者点火引器坏了,这种情况找工作人员维修最好。 如果打火机引不着火就可能是电路、管道、点火针和微动开关这几个地方出现了问题。 需要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3、燃气灶哒哒响打不着火怎么办?红外线燃气灶脉冲点火有哒哒声就是点不着火怎么回事呢?

1、可以放电,再就是看有没有气了· 如果有煤气味道,并能直接用打火机点燃,就是放火的位置不对,调整中心出火孔的位置与放电的位置对火。 2、如果没有气出来,就要检查出气的管道。依次是,气源 气源阀门,气管 ,灶具气管,灶具阀门,炉头, 3、气源要有气,检测一下气源 4、阀门要是打开的,拧开阀门会有气体的冲出感觉 5、阀门到灶具的气管没有折弯 6、灶具的气管没有变形 7、阀门的控制是否顺畅 8、如果完全没有煤气味,是气源到阀门这一段出问题。如果有气味,但是打不着,就是上面的问题,或是阀门到出气孔这之间有问题。阀门炉头漏气

4、厨房的天然气管道和燃气灶离多远安全?

那的看你距离20cm的天然气管道是钢管还是胶皮软管,如果是钢管的话,应该问题不大,要是胶皮软管的话,你把它用6分的PPR管套在外头就可以了! ,

5、燃气灶需要打玻璃胶吗?橱柜上的灶具和水槽,孔挖好后应该怎么打玻璃胶?

煤气灶不用打胶,水池放好后用笔沿着盆的边画一圈,这个时候把水池拿上来,沿着画的线打一圈玻璃胶,打好了就把盆放下去用手压一下,把多出来的胶用东西刮掉就行了

钻展活动值得参与吗?需不需要花很大精力去运营?

2021-11-23 15:38 1543
1、钻展能带来更多的展现机会及流量  虽然现在使用直通车推广的卖家比较多,但都知道直通车是有流量天花板的,一旦流量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受制于类目关键词的搜索需求,展现有限,进入流量瓶颈期,难以突破。而钻展则可以通过拓展人群及跨类定向,在淘宝内外的平台进行钻展投放,覆盖更多的买家群体,能带来更多的展现机会及淘宝流量。  2、定向精准人群,降低成本、提高转化  钻展是以精准定位为核心的推广工具,所以是定向精准的人群。精准人群可以让我们降低成本、提高转化及提升品牌曝光度。钻展还可以满足商家不同的投放需求,展现给想展现的人群看,这样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化及更优的产出。  3、优化跳失率、访问深度及收藏加购率  想要抢先对手的得到更多淘宝的推荐机会,那么跳失率、访问深度及收藏加购率等各方面就要优于对手。通过对钻展落地页的合理化产品布局,做好流量疏导,持续监控优化落地页数据,就能降低跳失率、提高访问深度;收藏加购率不仅是衡量广告效果的一个指标,而且可以结合钻展测款通过观察收藏加购等指标反馈来选款。  4、流量让每款宝贝收益,带动店铺整体动销  钻展带来的流量是可以让每一款宝贝都受益的,虽然每款宝贝得到的留恋比例不一,但依然能提高每款宝贝的动销及收藏加购。而且如果钻展投放控制好节奏,配合好曲线以及各个数据的增长,那么你的各个流量的渠道都会慢慢爆发起来。  5、不同人群分层,不同维度战略布局  在进行淘宝活动前,可以利用钻展投放根据不同人群分层进行不同维度的战略布局,反应更迅速敏捷,为活动做好准备,实现不同阶段的投放需求,使得钻展配合起活动更加收放自如,更加灵活。再做好图片及定向的工作,成效很快就能看到了!

淘宝钻展托管-钻展该如何投放落地页?

2020-08-13 14:00 1993
钻展落地页能够让消费者精准地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或者页面,此推广方式对消费者的使用和购买有直接的影响,对淘宝卖家来说这种推广方式非常有效。那么,要如何投放钻展落地页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我们首先来看看钻展落地页的种类:1.首页:这种落地页一般适用于首页有明确主题的店铺,2.活动页/专题页这种钻展落地页一般适用于上新品或者有其他活动的时候,注意:素材淘宝主图的款在落地页一定要体现出来,而且如果是主推某个集合页面,在前三屏一定是要重点展示这些款式。3.单品页:单品页一般适合用于推单品的情况,注意点:可从顾客评价去发掘产品卖点,提炼素材文案4.无线端首页、单品页:手机端受屏幕所限,展示的内容少,如果落地在无线端单品页,由于单品页展示的内容少,访客不喜欢就直接关掉了。如果落在无线首页,展示内容多,访客浏览时间加长,跳失率会减少一些。所以无线端通常选择落地在首页。5.钻展落地页—聚划算/品牌团如何投放?落地页的重新选择店铺的风格做了调整,所以我们需要对落地页面进行重新测试。是放到首页好,还是活动集合页面,或者是直接链向单品比较好。1.在上传创意图时每张上传多次,链向不同的落地页。1)店铺在没有爆款宝贝的情形下,宝贝竞争优势不大,选择首页投放,给买家更多选择的机会,更好的促成购买;2)店铺在有爆款的前提下,可以进行爆款的单品页面的投放,目的性更强的引进流量,同时买家的目的性也会更强,效果会比首页相对好很多;3)店铺在有活动页面的情况下,如店铺周年庆活动页面等,进行活动页面的投放,更好的让买家去感受到活动的气氛,促成成交。2.创意名称区分区分是链向哪个落地页的名字。3.投放后根据创意报表来分析。落地页的测试和前期测图同步进行就可以了,因为同一个单元里的多张创意图是平均分配预算的。目前店铺通过落地页面的测试,投放首页的效果是最好的。现在店铺里没有做活动,也没有突出的爆款,店铺风格统一,投放首页的效果最佳。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钻石展位是什么?操作流程是什么?

2020-08-08 14:00 1948
钻展是什么?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那么钻展怎么玩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一、钻石展位是什么?淘宝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一种图片类广告位引进高流量、提高曝光率的广告平台, 是专们给商家们量身定制的精准广告位投放,且精选了淘宝站内外各大最优质展示位置,供商家投放来突破0销量瓶颈。 很好理解就是类似于高速公路上的广告牌,具有成本低、流量大的推广优势能够迅速在淘宝打造起品牌意识。“钻石展位”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二、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1、进入产品系统2、确认服务协议3、挑选展示位4、账户充值5、创建计划6、创建图片7、等待投放三、钻石展位的三大优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四、钻石展位的要求和规则:1)钻石展位店铺要求:1.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2.店铺每项DSR在4.5以上(特殊类目无DSR或者可相应放宽,由淘宝决定)店铺好评率要在98%以上和信用等级在三钻以上;3.店铺出售中的商品数量在10件以上。2)钻石展位商品要求:1.不得推广淘宝明令禁止的商品或信息,如高仿,减肥,情趣等;2.根据淘宝类目不同如化妆品,保健品的,需按淘宝要求提交不同的资质文件;3.部分广告商品有特殊要求,如箱包,家纺等,符合要求的方可提交广告信息。3)钻石展位图片要求:1.淘宝网首页严禁出现FLASH广告,只能用JPG格式或GIF。字体建议使用方正字体,以及宋体,黑体。2.除非有授权,素材创意中禁止出现旺旺表情、QQ表情等在线的表情图片;3.禁止使用未经授权的图片、明星、模特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

2020-08-08 14:00 2290
什么是钻石展位?意思是指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眼球,吸引点击,从而获取巨大的流量。当然,钻展点击率也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定向、出价、图片等等,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下。1.定向当你投放你自己的老客的时候你的CTR肯定是比较高的,当你投放新客拉新的时候,你的CTR相对来说就比较低了。2.展示的位置小编分析发现,钻展的位置也直接影响着点击量,如果选择位置不行,那么就算你的图片再有创意,你的点击也不会高,那么该如何去选择钻展的位置呢?这是需要卖家去后台计算每个展示位置的点击率,最终选择点击率高的进行投放。3.图片当你同计划、同资源位、同定向、不同图片的时候,这时你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做更多的图片作为测试,找到更高的CTR图片。4.精选钻展素材素材我们可以参考同行和之前类目并结合投放的资源位,文案根据自己行业去分析淘宝店装修色彩的搭配,折扣的把握等等。5.出价一般钻展出价越高,带来的流量也就越多,但是卖家不能盲目出高价,要合理控制成本。我们举例说明,投放(30收藏1)DMP标签人群,当我出价系统推荐60%和系统推荐110%的时候,CTR也是不一样的。6.投放模式当你投放CPM模式和CPC模式时,他们的CTR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CPC模式CTR要高于CPM模式。7.资源位钻展有190左右资源位,不同的资源位,他的CTR本事就不一样,比如无线首焦平均CTR在8%左右,比如天猫精选小图CTR平均只有2%左右,筛选不同资源位影响CTR。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达摩盘投放详解

2020-08-07 14:00 2066
钻展投放方式很多的商家都不敢去使用,怕白白的花钱起不到任何的推广效果,阿里妈妈推出了达摩盘,就是帮助钻展推广的,能够让钻展定向投放更加的精准。目前仅仅只是开通钻石展位的商家开通使用该营销工具。钻展达摩盘投放如何做呢?1.首先登陆阿里妈妈,选择数据中心的达摩盘。说说申请使用达摩盘的步骤流程以及资质要求有哪些?2.按要求依次填写店铺主旺旺,您使用达摩盘的具体用途,以及联系人旺旺等。3.提交即可。怎样来合理使用钻展达摩盘投放这个工具1.第一,按人群个人基本属性去圈定,包括年龄,性别,职业,地域等信息。2.第二,根据人群的消费习惯来确定,例如,人群在淘宝上一段时间消费的频率,以及每次消费的金额,不同时间段收藏,加购,浏览,购买宝贝的类型等等。3.第三,店铺的一个基本情况,包含访客来源,收藏加购的情况,支付的金额,用户的活跃度等等。根据这些分类和定向我们基本可以把可以分为新客户,潜在客户,老客户。达摩盘对细分人群采用了多维度的阶梯型定向且能透视化纠错,使得卖家能够直接深入的了解人群特性。基本的原理是,基于预测用户行为的基础上,采集大量的数据来帮助卖家匹配更加精确的客户以此来提升钻展的使用。要想使用钻展达摩盘,作为商家,你必须要去开通钻展,然后才能使用达摩盘,它的出现,能够让商家们的每一次投放更加的精准哦,所以有需要的商家们可以去进行相关的设置。很多中小卖家不愿意使用钻展推广,因为钻展太烧钱,且效果还不一定好,小卖家承受不起这种风险,这个时候达摩盘就能帮我们的大忙了,所以上面的申请达摩盘方法对大家一定会有所帮助的。达摩盘标签组合是什么?在了解达摩盘标签组合是什么之前,我们应该了解一下什么是达摩盘,只有先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了解达摩盘标签,那么什么是达摩盘呢?达摩盘又有什么用呢?达摩盘是阿里妈妈官方平台推出的一款能帮助商家更好实现精准营销的有用工具。借助达摩盘工具,商家能快速分析店铺客户数据,对不同的人群实行不同的营销战略。而达摩盘的作用在于数据分析工具的有效应用,使互联网箱包品牌伊米妮获得了活动的效益,精准的人群定位,及站内外活动人群的区别投放,使店铺大促活动发挥出巨大的效益。根据后期数据的反馈,ROI就达到了1:18的成绩,这个回报率堪称是其品牌的历史最高点。那么什么是达摩盘标签呢?达摩盘标签就是通过性别、年龄、职业、收入、购买习惯、芝麻信用评分、淘宝帐号年限等等信息给你做一个标签定位,而在淘宝上这些标签的定义是不同的,淘宝是临时标签,就是你15天当中的浏览数据打这个标签的。那么达摩盘标签组合怎样才能最好呢?达摩盘里面有很多标签,而这些标签进行组合就可以得到精准人群,首先要确定投放的目的是什么,常见的就是拉新的精准人群和召回老客户人群。1.定向老客户标签组合:现有用户,对淘宝店铺发生过收藏、浏览等行为未购的人群;2.定向拉新客户标签组合:最近对普洱茶叶子类目有收藏行为未购的客户,最近对普洱茶叶子类目收藏、加入购物车等行为的客户,并且这部分人群相似度和店铺现有人群相似度高。这就是达摩盘标签的组合原则,相信通过上文大家可以了解到达摩盘标签的组合式样的,同时什么样的标签组合才是最好的,要想组合好达摩盘标签最主要的就是明确投放目的,只要把握这点就可以很轻易的完成对达摩盘标签的组合。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智钻投放模板这样选,店铺流量暴涨

2020-08-07 14:00 2627
商家们的店铺的智钻投放落地设置一般根据整店推广或单品推广,选择设置为店铺的首页、店铺二级承接页或选取投放单品的详情页。在日常投放智钻的过程中产品没有收藏加购,这时候我们就会找问题,是定向人群不精准还是创意图不好?若人群设置精确和创意点击率高,那剩下的问题就是你的落地页不好。落地页不美观或产品不合消费者胃口,引发的问题是店铺跳失率很高。商家投入大量的费用引入流量,仅因为页面问题就导致消费者直接离开或没有收藏加购的行为不是很可惜吗?一.长图页面模版1、节省了制作落地页的时间,提高营销效率,自定义度高,适用于各种营销场景。2、店铺互动按钮组件,增加与顾客的互动玩法,设置多种行动按钮(收藏加购物车)帮助商家增加店铺行为和访客。3、智能宝贝组件,根据用户数据和投放数据,商品千人千面展示给有可能产生店铺行为的用户。4、可展现的内容多,宝贝充分展示。二.H5翻页模版1、运用页面做展示,突出产品的卖点和店铺的风格及调性,激发消费者积极性。2、含有多种模板选择,也可以使用各种互动组件精细自定义制作,提高互动性。更可设置动画的模组,增加页面的展现层次,提升展示页内容的丰富性。3、满足深度自定义的营销页面制作需求,可根据营销诉求进行页面设计。4、页面为大图海报,简洁美观,店铺风格调性一目了然。三.智能单品承接页1.动态的宝贝展现,提升全链路加购、收藏。2.多模组可自由添加和编辑丰富的主区宝贝信息。3.营造节日和活动氛围。4.展示主区宝贝热度值,提升产品转化。目前不光是智钻,付费流量的竞争越来越大,引入付费流量的成本也在走高。因此,我们在做智钻推广的时候更应注重细节,在落地页选择上做好优化。小编根据投放效果与经验整理了四类店铺的落地页选择1.爆款店铺智钻推广时使用智能单品承接页的效果较好,不仅配合店铺爆款引入流量,还能加大店铺其他产品的访问量、收藏和加购物车等2.铺货型店铺上新推广时按需求使用长图页面模板或者H5翻页模板。上新前做好页面,上新时同步投放推广,有利于提高新品的销量和加强店铺的大众认知度。3.对老客的人群投放可以使用长图页面模板来推广,老客人群对于店铺认可度较高,长页面有利于店铺产品充分展示,加快产品转化和增加老客粘性。4.拉新计划中一般用H5翻页模版做落地页,页面美观简洁,新客户来到店铺会对店铺风格有深刻影响,提升店铺收藏和产品的收藏加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钻展的扣费标准

2020-08-07 14:00 3490
随着商家入驻淘宝的数量越来越多,竞争力也就越大,就算你有再好的商品,但是你不懂得推广的话。你怎么能够挣到钱?所以我们要知道如何推广自己的宝贝。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什么是淘宝钻石展位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1、进入产品系统2、确认服务协议3、挑选展示位4、账户充值5、创建计划6、创建图片7、等待投放钻石展位的三大优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本店展现扣费和点击扣费各限额600元对同一资源位投放相同的创意来做测试对比。其他掌柜可以根据店铺情况来做相对应扣费模式:点击扣费模式限额在30-1000万之间,展现扣费模式限额在300-1000万之间。点击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系统智能推荐、营销场景定向和行业店铺定向;展现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视频主题定向、群体定向、智能定向。掌柜可以根据店铺“定制”选择定向。对于新手投放钻展,可以适用系统创建方案,这种方案对于新手操作钻展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系统推荐方案——解决不同场景中投放方案选择问题,即只要选择投放场景,系统将自动为你推荐与店铺匹配度较高的定向人群、资源位和出价,并快速生成投放方案。①地域精准投放钻展之前,利用直通车测试出最合适最精准投放的地域,比如上图所示,只需要投放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个地区。钻展就按照直通车配合测试出的地域结果来。②时间投放时间上就需要平时的观察和统计了,另外建议开始投放选择均匀投放这样花费比较均匀也便于查看数据。时间的投放上根据直通车测试出来的流量和成交高峰期大概是在9点——24点,再加上我们的钻展账户主要做精准人群,所以钻展也配合投放其时间段,周末因为流量较大,所以是有延迟投放。钻展的扣费原理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CTR是一个系统预估值,受多种因素影响,主要影响的因素有:资源位、定向、创意。资源位、定向和创意系统会参考商家历史投放数据;若为新商家且从未投放过钻展,系统则会参考此类目同一级别相关店铺的数据;其中创意建议商家使用之前投放过CPM点击率比较好的创意,来提升预估CTR。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钻石展位多单元溢价如何设置?

2020-08-02 14:00 2610
钻展溢价是什么?钻石展位多单元溢价怎么设置?钻展溢价是什么意思?钻展推广广告能否脱颖而出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钻展溢价,对于某个坑位,某种定向,某个特定人群等特定推广渠道属性的额外加价,那么钻展多单元推广溢价怎么设置呢?1: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一:把同一人群的多个轮播资源位分成单元放在一个计划中,比如首焦2,3,某个访客进来了,首焦2获得了展示,虽然此刻首焦3的CPM可能更低,但展示广告个数的限定,首焦3就展示不出来了;根据展示广告确定顺序,在首焦2竞争不过对手的情况下,首焦3才有机会展示。但你想下,首焦2的溢价已经买不下这个流量,此刻的竞争肯定很激烈,首焦3若能展示也基本得是一个较高的CPM;如果再把多单元预算均分考虑进去,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但总的来说,这种多单元投放会拉高CPM;我把首焦2和4在一个计划二个单元中投放时,二者的CPM相差不大,但当我把首焦2和4分到二个计划中去投放,溢价不变,明显此时首焦4的CPM降了不少;2: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二:比如把首焦2和右侧banner二放在一个计划中,如果系统先确定右侧banner二展示你的广告,虽然后面首焦2 CPC可能更低,效果更好,但你已不能二次展示;又或者天猫精选大图和2屏右侧大图此时非常便宜,而你已展示了首焦2的广告从而错过可以更低价购买这些流量的机会;你可能会想就算把它们分在二个计划,比如banner二先展示了广告,首焦2还不是无法展示。你需要弄清的一个是,一个计划的多个单元是同时分配同一个预算的,不同计划系统分配预算会有时间差,也就是说这个访客你错过了,下个访客你却是可以争取的,不至于再次错过。关于这一点,我也是做过多次测试的,你可以把几个溢价不同计划变成单元合并在一个计划里投放,你可以看到合并前的多个计划实时数据有可能不是一起出来的,溢价高的会先有数据,而合并的多个单元中是会同时有实时数据的;3: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三:比如一个访客打开了首页,因为前排的几个资源位的单元消耗了较多,系统准备消耗底部通栏或3屏小图的预算,但这个访客根本就没有下拉或过一会下拉到底部时,已有人出了更高价,从而你错过这个精准流量。在多单元互相干扰下,这种情况时刻都在发生,那我们把这种互相影响的资源分离到不同计划会怎么样,一是计划预算可以分配到更多时间段,二是在溢价合适的时候,前排的资源位不会因为多单元的影响而刻意不展示这次广告;4:同一人群同一资源位不同溢价的情况,也就是在多单元里操作多阶梯出价,系统是优先消耗溢价高的单元的,大多数时候溢价低的单元将被无视,且这样设置很有可能自己抬高自己的CPM;如果要利用多阶梯出价,需要分离到一个个计划中去投放;5:同一人群同一资源位同溢价的情况,一般没有人会去这样设置吧,虽然自己没设置过,但从4的分析中可以得知,这种设置方法基本没有意义;6:同一资源位不同人群同溢价的情况,系统会尽量平均分配你的预算,这样的话效果好和不好的定向人群都展示这么多广告,这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我曾建了同资源位不同人群的10个单元连续投放三天,圈定的人群数量从7千到7万多都有,但最终每个单元消耗的预算很接近,并没有说圈定的人数相差近10倍消耗量就有很大的差别,而我们希望的是圈到人群数量大的单元消耗到一定比例,但实际上却事与愿违,系统为了均分预算会刻意忽略很多定向人群数量大的单元本可买下的流量;7:同一个资源位不同人群不同溢价的情况,也许你想的是好的店铺溢价高一点,买多点流量,但实际上因为系统均分预算的影响,你建计划时设想的效果好的店铺消耗多大比例预算的情况不会出现。同一个资源位,圈定的人群数量越多或溢价越高,确实消耗预算越多,但离成正比还差很远。这种设置方法应该是比较多人采用的,我建立多个计划测试过,预算均分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只能说,如果用来对付通投可以这样设置,如果想把钻展做的更细更好些,就不要怎么简单怎么来了。如果在多单元中无法靠溢价和圈定人群数量按我们的需求分配预算,那我们只好麻烦点设置更多计划。8:不同资源位不同人群的情况:溢价肯定是不可能一样的啦,这样的话既不会受一个页面只展示一次广告的影响,展示广告确定顺序与此也没关系,唯一有影响的就是各个单元的预算均分问题,用这种设置方法来降低通投风险是可行的,也是将多单元互扰的影响降至最低的第二好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必须是一个计划一个单元,这样就完全不受影响。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_利用钻展把新品打造成爆款

2020-07-31 14:00 2188
许多商家都想了解新品是不是特别不适合开钻展,我告诉你也是非常适合做钻展的。你们之前打造爆款的方式有什么?刷単、直通车,其实钻展也可以完成单品的突破。我们先来总结下打造爆款的一个流程。第一步做产品的基础权重,如果你想用钻展打造爆款,你的内功一定要做到完美。第二步考察一下这个产品的基础维度有哪些,让一个产品从零暴起都要弄什么?收藏率、加购率,这个是人气权重,销量也要有,人群标签也要有、还要有个性化的千人千面,说白了就是人群和关键词的裂变。想要让产品快速暴起,我们要完成这些维度,下面来说一下如何操作爆款才可以顺利的完成这些维度。新品上架第一天首先要完成破零,钻展如何破零?你可以送东西,比如高客单价的你拍A发B,低客单价你就直接送给他,你需要准备一张破零图片,把这个送给搞定了。计划如何开呢?我们是不是要找精准的流量,有购买意向的流量才可以有概率的完成破零啊。所以我们就开CPM+竞店,竞店选择一家就可以了,选你们类目top1,如果不选类目top1,那就选卖的最好的,销量做多的产品和你大概一样的。因为他每天要成交几百单几千单甚至几万单,你就抢一单过来就可以了,然后这计划就没用了,开到你什么时候成交了,钻展就可以关掉了。第二天开始如何做才能让流量爆起来?爆的还是手淘搜索流量,有人会问你开钻展没有关键词怎么可能爆手淘搜索,我们想利用钻展打造爆款,尽可能的去裂变人群,把人拓展开了,他的关键词才会同时拓展,原理就是用钻展抢别人的用户来完成我们的人群标签的裂变。我们打造爆款要完成的维度有人气权重,销量权重,(人群)标签权重。钻展做人气权重就是收藏、加购,你钻展的收藏加购是远远高于其他任何方式的收藏加购的,如果不够,可以用海淘流量助手来补充,我们钻展做人气权重是非常简单的,他有店铺收藏、单品收藏还有加购,只要你图片上有营销就可以。重点来说下销量权重,钻展主要是为了roi,就是花费少卖的多。总体布局如何做roi?想要卖产品肯定是选择最精准的访客,但是我们又要全部选择新的客户,精准访客就是CPM+竞店,选稍微比你强一点、产品相当、价格差不多、款式差不多的店铺或者你找流失店铺。我们CPM+竞店已经是在力求于转化了,但是因为没有评价没有销量、没有晒图很难卖,哪怕一天1单也没问题,但是不能不卖。我们第一个周期就是让客户产生大量的收藏加购,告诉淘宝我这个新品非常好。这是我们要做的就是广撒网,用CPM+类目,比如你做的书架,你直接定向CPM+类目家具。就算一单都没成交也没关系,因为我们要的就是收藏和加购。你们刚开的时候可能效果都很差,roi才零点几,这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要的是效果,开一周之后把这两个暂停掉。这些属于新客户,不能只单单的做收藏加购就放过他们,再来一次给你进行投放,刺激你消费,这时你的图片要有刺激性的文案或营销。这时只开一个CPM+定向(自己店铺的人群),这个也要做一周,这时你会发现你的roi直线上升。下一步继续去拉新,这时就不要广撒网了,因为你的人群标签已经完成固定了,再广撒网会乱标签。那怎么拉新?CPM+相思宝贝、CPM+竞店(比你稍微好一点)CPC+自己(稳定标签了),也是弄7天。又是一次的收割了,再收割7天,CPM+自己。钻展想做爆款,你的评价是没法控制的,除非说客户你看他物流显示签收了,你马上给他打电话,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让他做好评晒图。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_浅析从0到1钻展优化过程

2020-07-26 14:00 1402
钻展作为一个付费推广的广告位形式推广工具,最重要就是人群的精准与优化,而对于未做过钻展的店铺来说,该有那些具体的维度来优化呢?店铺背景解读:店铺等级2类店,店铺类目是3C数码配件,现在主营的产品是arduino uno r3入门套件开发板,主要分文单板和一些组装套件,客单价在500左右,主要的流量来源是手淘首页和手淘搜索,但是首页的转化率很低。掌柜之前钻展没有推过,直通车到后来7月份就不推了,掌柜的一个需求就是带动一下整体的销量,能降低一下整体的点击成本。店铺问题分析:1. 手淘首页流量多,转化低。掌柜有跑淘客,本身店铺访客也不少,但整体的手淘首页的流量转化很低,钻展投放起来,需要优化的人群就要加大力度去测。2. 主要的产品流量来源很单一。具有转化能力的产品有很多,但是访客很不均匀,主要的流量聚集在一两个产品链接上。3. 掌柜想通过钻展来带动店铺的转化。优化过程详述:第一维度:地域和人群1. 全店推广考虑到店铺产品很多都是有转化的,就是访客不均匀 ,所以投放的全店链接。2. 地域的优化由于产品客单价相对来说比较高,且属于创新类产品,因此结合店铺地域下单转化率来看,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明显需求量比较大。所以钻展在投放过程中重点投放的一二线城市。第二维度:访客1.访客计划的建立侧重的重定向和智能,拉新人群为辅助测试。主要的出价方式CPM和CPC相结合去优化。投放位置主要是手淘首焦,考虑到是主要的流量来源。3. 侧重的人群定向重点投放的访客定向人群,其次是店铺的潜在购买人群、购买忠诚客户、加强复购人群,效果是很明显的。第三维度:兴趣点——卖点创意的优化根据产品的卖点,结合顾客的一个需求和关注点重点以主板和套餐两个卖点为去优化创意图,经过测试明显发现,套餐的创意图点击率要低于主板创意图的点击率。所以重点优化的创意图也是突出的主板的卖点。结合问大家以及评论总结买家的需求点。小编说:优化一个月后整体的数据接下来的重点还是要控一下点击成本对于店铺本身层级高,自然流量多的店铺,及时没有数据累计,也是有一定基础在的。所以前期优化的重点就是从店铺人群去分析,针对店铺的人群特性去优化。优化的重点人群是重定向人群,即店铺人群。由于产品本身的特点,会有入门套餐、初级套餐以及高级套餐,老客的回购率会相对比较高,所以是重点优化的人群。其次是喜欢相似宝贝和收藏加购过的人群,对于钻展计划来说整体的转化率和投产是很高的。拉新人群前期是需要测试的,所以预算要稍微低一点,以测试为目的,从而筛选相对精准的人群。最后创意对钻展来说也是固然重要的。创意图的优化除了对比当下创意排行榜的点击率高的图片外,要从产品本身的卖点出发,找到自己的卖点,以及客户真正需要的卖点。可以结合评价以及问大家去总结,从而去优化自己产品本身的创意图。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