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钻展活动运营的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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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音响为什么有杂音呢?我家电脑音响有吱吱声是怎么回事?

1、很多种情况会造成电脑音响有杂音,比如音箱受到干扰、接口或者连接线接触不良、音响本身质量较差等等。 2、一般来说,电脑音响多是有源音箱,其内部一定会存在放大器,所以噪音不可避免,有源音箱的噪音按来源大致可分为电磁干扰、机械噪声和热噪声等。 3、电磁干扰主要可以分为电源变压器干扰和杂散电磁波干扰。一般来说,电源变压器干扰是由于多媒体音箱的电源漏磁造成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变压器加装屏蔽罩的效果非常明显,可以最大程度的将漏磁阻挡,屏蔽罩只能用铁型材料制作。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大品牌、用料扎实的产品,另外,使用外置变压器也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4、杂散电磁波干扰比较常见,音箱导线、分频器、无线设备或者电脑主机都会成为干扰源。将主音箱在允许条件下尽量远离电脑主机,并且减少周边无线设备。 5、机械噪音是有源音箱特有的。电源变压器在工作过程中,交变磁场引起的铁芯震动就会产生机械噪音,这很类似于日光灯镇流器所发出的嗡嗡声。选择质量好的产品仍然是预防这种噪音的最好办法。另外,我们可以在变压器和固定板之间加装橡胶减震层。 6、还有一点应该注意一下,如果电位器使用的时间较长,金属刷与膜片之间就会因灰尘堆积和磨损等问题产生接触不良,旋转时就会产生噪声。如果音箱的螺丝没有旋紧,倒相管处理不到位,在播放大动态音乐时,也会产生机械噪音。 7、处理这种热噪声可以通过更换低噪声元件或是降低元件工作负荷的方法,另外,降低工作温度也是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 8、另外,有些电脑音箱,当音量调得过大,也会出现噪音。这种情况是因为功放输出功率可能较小,不能避开音乐瞬间的大动态峰值信号造成的或者是因为由于喇叭过载失真造成。

2、台式机没音响有声音么?台式机是不是没有音响就没声音啊!

当然! 1、现在台式机虽然有一个机内喇叭,不过那仅仅是作为机器是否出现故障而报警发出的声音的。 2、如果想听音乐等就必须插音响或接个耳机在声卡的输出口! 3、其他有外声音的机器只不过是把音响做到机器里面去了而已,这样做虽然整合度高了,美观了,但那音质实在不敢恭维。

3、为什么电脑音响没声音?为什么我的电脑音响插上了线却没有声音?

很显然是你的声卡出现了问题。有时候声卡会在不经意之间就丢失掉。比如说,声卡驱动中毒了。你杀毒的时候。有时候会删掉声卡。另清理系统文件也有可能。还有就是非法关机和非法重启。也会造成声卡丢失。 按你刚才说的情况。音箱是没问题的。是你的电脑出现了问题。 可能情况: 1。是你电脑里面的插孔或者线路出现故障。 2。是你声卡坏掉。 3。是你的声卡驱动出现问题。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如有错误请指正。谢谢。

4、音响有杂音怎么回事呢?音响设备总是有杂音是怎么了?

一般来说,电脑音响多是有源音箱,其内部一定会存在放大器,所以噪音不可避免,有源音箱的噪音按来源大致可分为电磁干扰、机械噪声和热噪声等。 可以试一下以下方法。 音响杂音的来源与排除: 1、将音量电位器音量调到最低也就是无声(没有音源情况下),这时喇叭应该没有声音,如果有嗡嗡声,则是功放机电源整流部分滤波电路中电解电容器容量的改变、失效或者容量太小所致;如果将功放机开大声音,才有很大的嗡嗡声,则是功放机音频输入屏蔽不好所致,检查并排除屏蔽故障。 2、各个原件的外壳该接地的一定要接地、尤其是音频输入线一定用屏蔽线,编制外套导线并良好的接地。 3、喇叭有嘶嘶声,遇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总体屏蔽不良所致,或者电源变压器绕组初、次级之间没有隔离好,隔离层应该接地。 4、把电源插头掉个头可以减轻“嘶嘶”声,如果还不行,在电源输入端(变压器的电源输入端)串联两个4700P工作电压250V的电容器,中心抽头接地,也可以减轻。 5、个别元件有虚焊,容易造成稍有震动就引起杂音,可以用筷子逐个轻轻敲打各个原件进行检查。

5、音响没声音怎么办呢?请问为什么音响没有声音了?

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法: 1:把音响线路重插一遍再开机重启。 2: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把设备音量由低调至高。再在“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前面打个√,点确定。 3:如果上一步的√打不了,而且颜色是灰色的。有两种情况:1:没有音频设备,2:缺少音量控制程序 4:要是缺少音量控制程序sndvol32,可以到网上下载解压后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5:右键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展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看前面有没有黄色的“?”号,有,说明缺少声卡驱动,如果有黄色“!”号说明声卡驱动不能正常使用,同时卸载有黄色!号的声卡驱动。并用驱动人生或驱动精灵更换声卡驱动,也可以开始—运行 dxdiag—声音,查看声卡的型号,到网上下载相同型号的声卡安装上。 6:右键 “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服务windows audio---设置为"自动"---确定。

钻展活动值得参与吗?需不需要花很大精力去运营?

2021-11-23 15:38 1558
1、钻展能带来更多的展现机会及流量  虽然现在使用直通车推广的卖家比较多,但都知道直通车是有流量天花板的,一旦流量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受制于类目关键词的搜索需求,展现有限,进入流量瓶颈期,难以突破。而钻展则可以通过拓展人群及跨类定向,在淘宝内外的平台进行钻展投放,覆盖更多的买家群体,能带来更多的展现机会及淘宝流量。  2、定向精准人群,降低成本、提高转化  钻展是以精准定位为核心的推广工具,所以是定向精准的人群。精准人群可以让我们降低成本、提高转化及提升品牌曝光度。钻展还可以满足商家不同的投放需求,展现给想展现的人群看,这样可以带来更高的转化及更优的产出。  3、优化跳失率、访问深度及收藏加购率  想要抢先对手的得到更多淘宝的推荐机会,那么跳失率、访问深度及收藏加购率等各方面就要优于对手。通过对钻展落地页的合理化产品布局,做好流量疏导,持续监控优化落地页数据,就能降低跳失率、提高访问深度;收藏加购率不仅是衡量广告效果的一个指标,而且可以结合钻展测款通过观察收藏加购等指标反馈来选款。  4、流量让每款宝贝收益,带动店铺整体动销  钻展带来的流量是可以让每一款宝贝都受益的,虽然每款宝贝得到的留恋比例不一,但依然能提高每款宝贝的动销及收藏加购。而且如果钻展投放控制好节奏,配合好曲线以及各个数据的增长,那么你的各个流量的渠道都会慢慢爆发起来。  5、不同人群分层,不同维度战略布局  在进行淘宝活动前,可以利用钻展投放根据不同人群分层进行不同维度的战略布局,反应更迅速敏捷,为活动做好准备,实现不同阶段的投放需求,使得钻展配合起活动更加收放自如,更加灵活。再做好图片及定向的工作,成效很快就能看到了!

淘宝钻展托管-钻展该如何投放落地页?

2020-08-13 14:00 2004
钻展落地页能够让消费者精准地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或者页面,此推广方式对消费者的使用和购买有直接的影响,对淘宝卖家来说这种推广方式非常有效。那么,要如何投放钻展落地页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我们首先来看看钻展落地页的种类:1.首页:这种落地页一般适用于首页有明确主题的店铺,2.活动页/专题页这种钻展落地页一般适用于上新品或者有其他活动的时候,注意:素材淘宝主图的款在落地页一定要体现出来,而且如果是主推某个集合页面,在前三屏一定是要重点展示这些款式。3.单品页:单品页一般适合用于推单品的情况,注意点:可从顾客评价去发掘产品卖点,提炼素材文案4.无线端首页、单品页:手机端受屏幕所限,展示的内容少,如果落地在无线端单品页,由于单品页展示的内容少,访客不喜欢就直接关掉了。如果落在无线首页,展示内容多,访客浏览时间加长,跳失率会减少一些。所以无线端通常选择落地在首页。5.钻展落地页—聚划算/品牌团如何投放?落地页的重新选择店铺的风格做了调整,所以我们需要对落地页面进行重新测试。是放到首页好,还是活动集合页面,或者是直接链向单品比较好。1.在上传创意图时每张上传多次,链向不同的落地页。1)店铺在没有爆款宝贝的情形下,宝贝竞争优势不大,选择首页投放,给买家更多选择的机会,更好的促成购买;2)店铺在有爆款的前提下,可以进行爆款的单品页面的投放,目的性更强的引进流量,同时买家的目的性也会更强,效果会比首页相对好很多;3)店铺在有活动页面的情况下,如店铺周年庆活动页面等,进行活动页面的投放,更好的让买家去感受到活动的气氛,促成成交。2.创意名称区分区分是链向哪个落地页的名字。3.投放后根据创意报表来分析。落地页的测试和前期测图同步进行就可以了,因为同一个单元里的多张创意图是平均分配预算的。目前店铺通过落地页面的测试,投放首页的效果是最好的。现在店铺里没有做活动,也没有突出的爆款,店铺风格统一,投放首页的效果最佳。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钻展的扣费标准

2020-08-07 14:00 3503
随着商家入驻淘宝的数量越来越多,竞争力也就越大,就算你有再好的商品,但是你不懂得推广的话。你怎么能够挣到钱?所以我们要知道如何推广自己的宝贝。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什么是淘宝钻石展位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1、进入产品系统2、确认服务协议3、挑选展示位4、账户充值5、创建计划6、创建图片7、等待投放钻石展位的三大优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本店展现扣费和点击扣费各限额600元对同一资源位投放相同的创意来做测试对比。其他掌柜可以根据店铺情况来做相对应扣费模式:点击扣费模式限额在30-1000万之间,展现扣费模式限额在300-1000万之间。点击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系统智能推荐、营销场景定向和行业店铺定向;展现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视频主题定向、群体定向、智能定向。掌柜可以根据店铺“定制”选择定向。对于新手投放钻展,可以适用系统创建方案,这种方案对于新手操作钻展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系统推荐方案——解决不同场景中投放方案选择问题,即只要选择投放场景,系统将自动为你推荐与店铺匹配度较高的定向人群、资源位和出价,并快速生成投放方案。①地域精准投放钻展之前,利用直通车测试出最合适最精准投放的地域,比如上图所示,只需要投放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个地区。钻展就按照直通车配合测试出的地域结果来。②时间投放时间上就需要平时的观察和统计了,另外建议开始投放选择均匀投放这样花费比较均匀也便于查看数据。时间的投放上根据直通车测试出来的流量和成交高峰期大概是在9点——24点,再加上我们的钻展账户主要做精准人群,所以钻展也配合投放其时间段,周末因为流量较大,所以是有延迟投放。钻展的扣费原理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CTR是一个系统预估值,受多种因素影响,主要影响的因素有:资源位、定向、创意。资源位、定向和创意系统会参考商家历史投放数据;若为新商家且从未投放过钻展,系统则会参考此类目同一级别相关店铺的数据;其中创意建议商家使用之前投放过CPM点击率比较好的创意,来提升预估CTR。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多单元投放的互扰分析

2020-07-19 14:00 3122
这个钻展的分析,可能前面一些结论与你平常所见不太一致,不过不要急着否定,可以先仔细看完或自己去验证下提供明确的证据再说。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一.同一页面广告展示个数比如淘宝首页对于天猫店铺来说,就有10个可投放的位置,如果我出超高价买断这些资源位的流量,是不是就可以让我圈定的人群一直处于我的广告之中呢?每个角落都是同一家店铺的广告,这样的买家体验肯定很差,淘宝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像直通车一个关键词最多展示二个同一家店铺的宝贝,钻展也有这样的隐藏规则。我在创意cool里见到过某竞争对手多种尺寸的图片,几乎包括了所有热门资源位。在他搞大活动的时候,我也没有被他家的广告包围,因为他出再高价,也只能在同一页面向我展示有限定个数的广告(我最多只在首页同时见过他家二个广告,当时没点击进去,不确定是否属于同一个店的广告,他家多个分店)。这个结论是我对淘宝首页的多次观察分析出来的:同一页面不会展示一家店铺的多个广告。如果你仔细观察淘宝首页会发现,整个页面的全部广告一定会出现至少五个以上类目的产品,并不会因为你一直只浏览女装就只给你展示女装的广告;这也是淘宝为了实现资源利用最优化的必然选择,向买家推荐更多更丰富的产品。但对我们卖家来说,一个只用淘宝购买衣服的买家,被系统推送了毫不关心的类目广告,这将带来广告费用的浪费或引入了根本没转化的流量,而如何应对系统的这种设定就需要我们好好思考下了。对上面这段话我有个想法,像淘宝大促的当天,作为女装的我,每个资源位女装的人群都被人高价抢收中,如果这一天我那些计划专门定向相近类目,如女鞋,女包,美妆等,会不会因为这个规则很低的CPC就买到大量流量呢,这一天的买家不少都是非理性的,只要真的有优惠且性价比高都有可能购买,下次大促时值得一试。在我们上传创意的地方,是需要选择好创意类目才能点确定的,现在想想,多此一项一定是有它的深层次原因的。二.展示广告的确定规则要对多单元操作有更细致的分析,需要了解每个页面多个资源位的展示顺序。比如打开淘宝首页,第一个出来的钻展广告位是右侧Banner二,接着是首焦2,首焦3,道焦4,首焦轮播完了,就到二个天猫精选大图;开始下拉,将展示通栏1,然后是2屏右侧大图;拉到最下面,是3屏通栏和二个3屏小图。淘宝这样安排广告的出现顺序是有原因的,先看下面内容。对于每个资源位展示广告的确定我有二种猜想:一种是你打开淘宝首页的瞬间,系统已分配好全部资源位的广告,就等轮播到或者你下拉之后展示给你;第二种在每个资源位出来前瞬间才分配广告,比如说你打开淘宝首页,右侧Banner二的广告最先确定,然后首焦2出来的瞬间确定展示哪家的广告;然后再分配首焦3,以次类推。我认为系统是按第二种规则分配的,你可以快速打开多个淘宝首页(可在凌晨竞争小的时段或找个流量小页面测试),一个先不动,一个快速拉到一半,第三个拉到最下面,几分钟后你再下拉前面二个页面到最下面,对比一下这多个页面的广告,你会发现,基本不会相同,相同的少量广告位是被人买断流量的。系统按第二种规则确定广告有二个好处:一是可以减轻系统压力,有些人打开淘宝首页,还没等首焦2,3,4和天猫精选大图轮播出来,就关闭首页或跳转到其他页面去了,这样的场景大量存在,在资源位出来前瞬间才计算展示哪家的广告,会大大减少计算量,从而减轻系统压力;二是最大化消耗广告预算,如果打开首页就分配好各个资源的广告,等轮播到首焦4或买家下拉到底部时,之前分配的广告主消耗已用完,不是又要重新分配一次,那还不如等资源位能展示的时候才分配。每一秒都有大量的钻展预算耗尽或重新开启,实时分配也能优先消耗出价最高的卖家广告,对于淘宝来说也是收益最大化的必然选择。前面这二个结论在和朋友们讨论后各种意见都有,为此我特意去找钻展小二求证,小二明确告诉我:首页有互斥理论,不会同时出现一个店铺的多个广告,后面又补充说理论上首页所有位置加在一起都不会出现同个店铺的二个广告;系统在广告展示的瞬间才确定展示谁家的广告。三.多单元的预算分配在你预算不大的时候,你可以从生意参谋的实时访客看到,每个小时的多少分钟到多少分钟,基本上你的预算都是在这个时间段内消耗掉的,不要被钻展后台十来分钟才更新一次的数据欺骗了,在预算消耗时段内几乎每分钟都会有通过钻展进来的访客。比如我这边,预算90%以上都消耗在每个小时的第6分钟至第35分钟之间,系统并不是把你的预算平均分配到整个小时的,溢价决定了投放时间段;所以我们需要建立多阶梯溢价的计划,一些用来购买前10分钟竞争最激烈的流量,一些用来购买最后10分钟的低价流量。当你把多个单元放在一个计划中时,系统会很友善地趋向于让你的每个单元平均分配预算,注意是趋向,不是绝对的平均。它不会因为你这个单元点击率高或转化更好就帮你多投一点。我分析了较长一段时间多个计划和单元的数据,得出以下的结论:1.一个计划下多个同溢价同轮播位置的单元系统会平均分配预算;2.每个单元消耗的预算与圈定的人数或溢价成比例,但不是成正比,系统会刻意让预算往平均分配上靠近;3.系统会优先消耗CPM高的单元(注意出价和CPM是有区别的),但同时又趋向于平均分配每个单元的消耗。可能有时你会发现高溢价的计划或单元没有展现,反而低溢价的有,这种毕竟是特殊情况,我们需要区别对待。在分析数据的时候要注意三点:一个是数据量不能太小,第二个是要在竞争充分条件下的数据,第三个是对比的数据要是投放环境没有较大变化时候的数据,不能拿白天和晚上,工作日和周末的数据来对比。这段的几个小结论只是基于我对女装钻展的分析,不一定适用于竞争度不同的所有类目,请注意区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_淘宝钻展的投放技巧分享

2020-07-12 14:00 1690
淘宝钻展对于淘宝店主来说肯定是不陌生的,但是大部分店主却没有用过淘宝钻展,都觉得淘宝钻展是十分烧钱的。导致一些中小卖家直接放弃这一种优秀的推广方式。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淘宝钻展的投放技巧其实,淘宝小卖家也可以用钻展的,只是效果怎么样,还要开始怎么去做的。下面说一下投放的技巧:一,钻展资源位的选择很关键,一般我们建议选择性价比高的资源位和大流浪资源位组合投放淘宝的钻展资源位,分别是PC端首页和内页,内页资源位流量比首页流量少,但转化却好上很多。因为一个买家上淘宝买东西,基本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内页搜索,或者购物车,收藏夹这几个页面浏览。所以这种内页的性价比高,建议作为重点投放。至于流量大的位置,属于手机端APP首页焦点图位置,这也是商家们都会首选你的投放资源位。二,选好资源位后,素材创意图的点击率是关键我们都知道,钻展CPC模式下,点击率高的话,点击单价可以降低。另外对有历史素材积累的素材,系统预估点击率会比较好。不过想要养好素材的点击率,可以通过以下步骤:1,通过生意参谋分析店铺人群属性,分析人群特征。2,在达摩盘后台,把购物车人群精细化组合,建议组合成:年龄+性别+购物车+购买金额3,除了上面的定向圈意外,还要在创建计划的时候,对地段+低于做选择投放。观察店铺CP端和手机端的流量趋势和成交趋势,去成交量最高的时间段来投放。还有,分析成交地区的转化率,配合天气和单品的适配度,选择转化率高的地区投放。另外还要根据创意图素材和投放资源位,观察数据并进行优化。4,投放过程中,观察通投数据,并调整优化。淘宝钻展的主图优化技巧一、结合季节,增加点击欲望我们在制作创意图时,可以加入一些季节的元素,以此来烘托出强烈的季节气氛以及买家的视觉效果,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增加点击率。二、结合节日,塑造浓厚气氛大家设置的创意图不仅可以去结合季节,也可以结合具体的节日来创作创意图。人们都喜欢过传统节日,而且在这种节日期间,人们的购物需求都会变得很大,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结合节日来做出一批促销型的素材,这样肯定能够为店铺带来不错的销量。三、结合时事,引发共鸣我们可以从自己的产品以及促销角度出发,看看我们的产品和活动促销能否与这些热点相结合。如果能够很好的结合,那我们就需要马上记录下这些素材,也便于之后的制作。同时,大家也可以结合最近热播的一些电视剧或者电影,从中来找到图片的创意,当然,大家也要主要版权问题,千万不要出现侵权现象。淘宝钻展没有效果怎么办一、如何查看钻展数据1、点击计划名称进入推广单元2、查看单元列表,点击单位名称3、点击查看定向、资源位、出价数据二、分析钻展有计划没展现具体原因后的解决方法1、出价过低在资源位的定向上可以看到出价,如果出价远远低于系统建议出价,那么解决的办法就是需要提升出价来获得更多展现。2、创意尺寸、类型、链接等不符合要求资源位前有一个小三角提示,如果出现小感叹号提示说明资源位不符合要求。解决的办法是检查有无添加相应尺寸的创意、创意链接是否符合PC、无线要求,重新上传创意。注意:无线资源位需在上传创意时打钩“在无线设备投放”,PC的位置则不要打钩,否则都会被拒绝。3、钻展投放的资源位本身没有流量如果投放的资源位本身就没有流量,那么想要获得更多展现或流量基本不可能。正确的解决方法是,选择流量更大的资源位。4、投放钻展定向圈定人数过少圈定人数不多,说明能够看到的人自然也就不多,所以没有流量也比较正常。要做的是去增加定向值,如访客-自主添加店铺多写几家店铺,增加兴趣点定向等。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钻展单品如何投放?

2020-07-11 14:00 1806
在淘宝钻展的推广里,有很多种推广形式,很多店主对于定向推广和店铺计划推广有点分不清。就目前来看,相比其他推广方式对店铺的一些要求,单品托管是最简单的。单品推广分两种模式,系统托管和自定义。做好产品推广,为产品甚至店铺引流对一个店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钻展单品托管钻展单品计划的出现主要是源于很多商家基于直通车定向投放的高产出和低ppc,所以多数预算消耗在直通车的定向上,淘宝的关键词推广的消耗不够,所以淘宝在2017年的时候准备把直通车定向功能转移到钻展上,但是最终的结果是直通车的定向没有砍掉,而且还导致商家针对钻展的全店推广的投入降低了,所以很多商家针对直钻的定向推广和单品计划有点分不清楚。那么定向推广和单品钻展受到多数商家的喜爱的原因是在猜你喜欢位置的定向上存在着大量的客户群体,这部分客户群体以逛的心态为主,竞争程度相对于直通车的关键词投放和钻展全店推广的投放来说是一个蓝海市场。系统托管计划设置模板:日常销售和认知转化都属于系统托管里面的,可以建一下系统托管先去跑一下数据。具体步骤:认知转化(常规场景)——促进购买(营销目标)——认知用户(目标人群)——系统托管(生成方案)。地域设置:地域设置一般是系统自动帮我们选择的模板,我们自己就可以选择自定义。有些地区我们可能是不卖的,在自定义模板中,钻展投放当中的钱尽量投放在能给我们带来成交的区域。设置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吧这个模板保存为“去偏远地区”模板,方便再一次的使用。间段:没有流量的时间段选择不投放,流量少的零点设置一点折扣,这个时候有一部分客户,折扣设置30%促进一部分成交,其他时候设置成100%的折扣。设置好了之后保存为“去凌晨时段”。设置好了之后自动会出现在系统模板中,方便下一次使用。投放日期:如果账户中还有钱,尽量选择 “不限”。如果自动结束之后需要自己再手动启动,尤其是单品推广中重新启动有一个冷启动的时间,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尽量选择时间不限,如果跑得好继续跑;如果跑得不好,自己停掉就好了,就不会出现计划自己停掉了,找不到的情况。添加宝贝:下一步点击添加宝贝,每一个托管计划中只能推10款宝贝,选择10个宝贝添加到托管计划中,托管计划是自动出价的。创意万花筒中每一款宝贝有四张图的选择,手动将每一款宝贝的四张图都选择满。直至10个宝贝都添加好之后,确定计划,我们的这一部分计划就算是创建好了。让建好的计划去跑数据,看最终效果好不好决定我们要不要再去投放。效果好不好有专门的数据报表反馈给我们,筛选可以给我们带来高回报率的计划,能够带来效果的继续调整优化。没有什么效果的逐渐停掉,再找人群重新投放。自定义单品推广一定要将系统默认营销目标不限改为促进购买,效果不好就是有可能细节没有设置好。复购率非常高的店铺,就可以将系统默认的目标人群全部勾上,像袜子这种小商品,夏天在你家店铺买了薄袜子,冬天还可能再次购买厚袜子;但是如果店铺是客单价高的,如电脑这种用好多年才会再次购买的,一定要将成交客户去掉。由于系统自动圈人,店铺成交人群特别多的情况下,不仅试一次无效推广,还浪费广告费,成交客户短期内不会再次购买。访客定向:喜欢我们店铺的访客溢价可以定高一点,喜欢我们店铺的人群是相对精准的流量,所以就要用价格将他们圈起来,不要让别的店铺将他们抢走了,这部分溢价比例可以出到15%左右;喜欢相似店铺的访客溢价比例出到1%,因为我们不知道喜欢相似店铺的访客进入店铺中能否成交,有一个不确定性。智能定向——购物意图定向:选择跟自己产品相符合的产品标签,而不是盲目地扩大流量。一般系统会根据自己产品的属性匹配,只要是相一致的属性词都可以选。扩展定向:扩展定向每一个单元中可以选30个标签,搜索关键词,用系统匹配到、与宝贝相符合的关键词选择性添加。扩展定向说明人群更大,不是那么的精准,这部分价格不适合出高,尤其在预算有限的情况。单品推广位置:手淘首页的淘好物和猜你喜欢是相对优质的位置,用15%的溢价将人群留住,还有现在很火爆的手淘首页的猜你喜欢溢价也一样可以做到15%这两个位置目前流量相对比较大,所以要重点圈起来。其他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适当投放,设置低一点的溢价比例。让建好的计划去跑数据,看最终效果好不好决定我们要不要再去投放。效果好不好有专门的数据报表反馈给我们,筛选可以给我们带来高回报率的计划,能够带来效果的继续调整优化。没有什么效果的逐渐停掉,再找人群重新投放。钻展中可以建立100个计划,每一个计划有100个单元,选择相对比较有优势计划和单元投放。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第一层级店铺如何开钻展?

2020-07-10 14:00 1487
商家简介:haier*****专卖店,笔记本电脑,店铺层级属于第1层级,主营产品是海尔电脑。问题描述:本案例主要针对店铺在基础相对比较低的情况下,钻展投放人群的筛选以及投放情况,主要问题如下:1、店铺在第一层级,店铺自身人群比较少。2、客单价比较高,转化周期相对比较长,投产不稳定。优化前店铺数据(优化前后店铺转化率)前期并没有对钻展进行投放,店铺访客对比同行是降低的趋势,同行提升比较明显,店铺转化降低,8月份投放钻展,转化率有明显提升趋势(手淘搜索转化)手淘搜索流量转化前期波动比较大,后期降低趋势明显,店铺人群转化降低。(手淘搜索流量转化情况)投放钻展后,店铺转化开始有提升的趋势阶段小结钻展投放前,店铺整体的转化呈下降趋势,手淘搜索流量的转化从4月份开始,转化降低明显,整体下滑,投放钻展之后,店铺整体转化提升明显,同样带动了手淘搜索流量的转化提升。案例详述:1、计划分类(重定向)针对店铺目前的情况,钻展投放人群,重点投放拉新人群,重定向人群辅助投放,重定向人群只投放了自主人群和喜欢宝贝的人群,对于店铺来说重定向人群相对比较少,所以前期投放相对来说花钱比较吃力,重定向转化整体比较高(当时钻展后台还未更新)2. 拉新人群重点做拉新人群,钻展投放拉新人群占比80%,拉新相对来说引流成本比较低,人群比较大,对于店铺来说转化相对也比较高,因为店铺产品数据品牌,所以拉新数据转化对比其他店铺拉新数据较高重点投放的关键词人群以及竞店人群,竞店人群相对比转化比较高,因为店铺产品属于品牌产品,所以投放产品的品牌词转化比较高,同样,竞店人群转化也比较高,后期圈定dmp人群,浏览未购买人群相对来说人群会更精准3.创意创意最大化突出产品特点以及限时性文案,产品属于品牌,所以图片文案方面突出品牌性数据相对比较好的创意以上是投放的钻展的计划截图,最终,落实到最后截取7.29-8.27的整体账户数据,直通车对自然流量的曝光情况:钻展数据钻展投放人群要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投放,对于店铺基础相对较低,店铺自身人群相对比较少,前期花费方面会比较困难,同样引流成本相对也比较高,对于店铺整体带动性不是很大,所以前期也可以重点做拉新人群,拉新人群在其他店铺相对转化并不是很好,但是对于产品特性比较明显,品牌产品,做拉新人群转化同样会比较好,并且,拉新人群相对引流成本会低一些,对于店铺基础较低的情况下,整体好处比较多。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为何你的钻展广告投放预算却没效果

2020-06-18 14:00 2393
经常会听到钻展小白抱怨,钻展广告投放的预算烧完了可还是没看到效果,ROI很低。其实对于投放钻展也是需要技巧的,否则,投再多的预算也是白费了。投入广告预算却得不到转化的原因:(1)操作思路不明;(2)没有策略的投放;(3)盲目的人群定向。先看成绩,以下是某知名美妆商家的数据:使用多准人群花费和商家差不多的预算,ROI却比商家高了61%,这还只是第一个阶段15天测试期的数据。在消耗提升期,就是在稳定ROI的同时,提升消耗,消耗提升期数据:消耗比上个测试周期提升了167.02%,ROI也比上个周期提高了26.67%。在稳定提升期,就是在保证尽可能高的消耗下,继续稳定ROI数据。稳定提升期数据:这段时期受市场大盘环境影响,ROI有下跌,但是在商家已经要跌入谷底时,多准的ROI表现依然坚挺,在消耗比商家多72.83%的情况下,ROI还比商家提高了118.85%。如何做到这样的数据的呢?首先你得有一个正确的操作思路,针对店铺的现状制定一个对应的投放方案,这当中就包括具体的操作思路。谨记一个原则,一个计划只做一件事情。很多钻展操盘手一上来都很兴奋的想要什么都尝试一下,于是会有这样的奇葩钻展计划,你会在这个计划中看到所有的人群定向被放在同一个单元中,里面还塞满了各式各样不同尺寸的资源位,然后添加了许多未经测试的素材。这样的计划会导致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最终得出来的投放数据毫无意义,无法做对比参考。因为计划中的变量太多,同时不同体量的人群以及流量差距悬殊的资源位也会互相争抢计划预算,导致预算分配不均。正确的操作思路其实极其简单,当你打开一个大神的钻展后台时,你会惊讶的发现,他们后台往往有40个-80个的钻展投放计划,每个计划对应一个投放目的,其中只放置一个一个人群,一个资源位及2-3张素材。每个计划的投放目的都很清楚,这样不同的计划最终投放的数据就可以合理的进行比较了。保证以上基本的操作思路,钻展计划就不会乱烧钱了。当然这只是第一步。切记,理清思路很重要!其次,要有一个正确的投放策略。在竞争不激烈的日常投放中预算较少时,绝大部分商家在淘宝PC端及无线端首焦流量包位置中规中矩的投放都不会出太大问题,但一旦到了大促的活动节点就开始手忙脚乱了。这就是缺乏投放策略准备的典型例子。一个好的投放策略准备就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以双十一活动为例,提前一个月开始做投放准备,抓好10月1号-10月10号这段低溢价的时期,测试出优秀素材及人群定向备用,梳理好拉新人群以及维旧人群,分别对应好合适的素材;10月11号-10月23号这段时期,是全网资源位铺开测试的时期,切勿将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站内的首焦流量包是商家必争之地,无论级别大小,大家都在这里扎堆。因此活动当天CPC超出预期值,都会是正常现象。准备好其他合适的资源位,活动期间有周转的余地,就不用那么心慌慌了。10月24号-10月30号是性价比最高的投放阶段。CPC低!加购率高!15天ROI高!至于投放预算就见仁见智了,这段时间的ROI比活动期间还要高!做好上述准备,双十一期间的预热投放和活动当天的投放就会变得异常轻松了。有了操作思路和投放策略,你的投放计划基本就顺风顺水了,只是此时你还是未能达到最佳效果,因为在精准人群这一方面,钻展后台和DMP平台能提供的还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御膳房的数据广且全,通过算法迭代,可以轻松抓取到精准人群,提高ROI的同时,还能解决个性化的营销需求。总结一下,想要将广告预算花在刀刃上,只有通过正确的操作思路来设置投放计划,通过合理的投放策略来控制投放节奏,通过精准的人群定向来提升ROI。三个方面缺一不可,只有这样,钻展广告投放才能达到最佳效果。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什么店铺不适合开钻展?开钻展有什么效果?

2020-05-13 14:00 2038
大家知道,钻展和淘宝直通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这并不就是说他们是一样的,要想开钻展,要考虑自身情况,不是所有店铺都适合开钻展。下面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开钻展的事项。什么店铺不适合开钻展?由于钻展推广商需要费用,所以对于一些小店铺或者是新开店铺的小商家而言,如果没有足够的预算经费,小编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开钻展,另外销量不高的同质化的产品也不建议各位商家用钻展推广。主要是竞争力太小了,因此花钱做推广而得不到点击,没这个必要开钻展。全淘宝都没有人做的商品类目也不适合开钻展,因为开钻展推广的目的就是为了拥有更多的展现,跟同行之间形成强有力的竞争,而全淘宝都没有人做的商品类目也就意味着么的竞争,相比较开钻展是浪费钱。那么做钻展 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作为中小卖家钻展我建议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类目打标:不同的类目打标的标准不一。家居摆件,家具等可以申请入驻极有家。女装可以申请ifashion等等!官方活动大家可以通过营销中心的后台进行报名,或者旺旺的系统提示进行活动报名。卖家中心-宝贝管理-添加“商家素材中心”,注意要带有“商家”两个字,其他地方可能会看到也有类似的素材中心,但都不是上传入口。不管是[手淘]的流量入口还是[大促营销活动],都是和用户行为的个性化匹配推荐的,维护以后可以更大程度漏出继而获得流量。素材中心需要注意的事项:1. 第一个白底图,背景色不能为其他颜色,或者和白色相近的灰色;2.图片格式需要按照规定制作,尺寸为800*800;3.图片需要居中对齐,撑满整个画面,主题上下左右顶边,图片格式为:jpg、png;4.禁止出现违禁商品图,政治宗教敏感图片。以上就是店铺开钻展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活动期间钻展怎么才能在拉新更好的产品定位

2020-03-24 14:10 2025
钻展如何投放?我们长期做钻展推广的肯定是有一个完整的投放计划和方案,但是这些方案不一定适合活动时期的要求,活动期间就是短期爆发,才能有所提高,而且要做大规模的拉新,毕竟老客户也完成了不了预期的销量,那么活动时期钻展如何投放呢?需求比如商家活动时间为1.11~1.13,钻展如何投放?其中前两天为预热,第三天活动爆发。商家希望多准数据能吃掉全部消耗的同时,cpc控制在0.7~1,ROI为2。响应由于人群准备时间仓促,钻展如何投放?11号就要投放,跑人群、推人群、人群展示等都需要时间,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走纯类目拉新肯定来不及(类目拉新需要一定的测试周期),最快最有效的拉新渠道竞品拉新。a.分析本次活动力度、主推款的优劣势;b.针对商家提供的竞品店铺,钻展如何投放?根据它们的品牌、价格、店铺体量等进行过滤删选;c.通过主推款从海量淘宝商品中选取最符合本店铺的竞品商品;d.确定竞品店铺和竞品商品后开始跑人群。钻展如何投放?每个人群至少有30%的展现比例来算,按照当时的CPM来算,吃完消耗需要100W左右的用户。以下将重点讲一下如何选取有效竞品用户:竞品店铺分析。商家提供了N多个竞品店铺,钻展如何投放?多准数据从店铺定位,产品竞争度,店铺体量,品牌相关性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分析,最终选取了10家匹配度较高的竞品店铺,另外还挑选了一批整体风格相似的店铺。竞品单品人群。选完店铺,继续挑选本次活动最有力的几个单品,钻展如何投放?在我们上传创意的地方,是需要选择好创意类目才能点确定的,现在想想,多此一项一定是有它的深层次原因的。并针对这些单品的优势及所在类目,挑选出比这次有力单品存在竞争劣势的N个商品,这些商品包含的人群相较于竞品店铺人群更为精细精准一些。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