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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上的PPC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7-25 14:00来源:万师傅阅读量:6153

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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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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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搬家公司如何收费呢?搬家公司一般是怎么收费的呢?

您好,现在搬家公司,首先不同的城市,是有所不同的,除去这个因素以外,主要波动费用有以下几点: 1、东西多少:搬家公司会根据东西的多少分配车辆,一般有小面包车,金杯车,厢式货车等车型供不同的客户选择,当然,不同的车型收费不同,如果东西非常多,可能会用到两辆车或者三辆车,甚至更多; 2、搬家地址远近:搬家公司会根据不同的远近进行收费,有的是几公里之内免费,这个里程数一般是在5-10公里以内,超过这个范围,需要每公里额外收取路费; 3、楼层高低,是否有电梯:这一点很好理解,搬家公司会为每位搬家人员增加服务费,一般按每人每层定价,切记是每人每层,也就是说,如果是三个人帮您搬家,每人每层A元,搬家楼层一般是B层,一边是C层,那么收费就是 3*A*(B+C),当然,如果有电梯,这部分费用就没有了。 以上就是现阶段搬家公司的收费标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