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PC的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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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服务去除中间化 服务费可大幅降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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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装马桶时的马桶300、305、400坑距都是啥意思?

坑距就是地面预留的马桶下水道中心点到墙壁的距离,量好了这个距离才能决定安装多少孔距(就是你说的坑距)的马桶。举个栗子: 你家坑距是400mm,你安300mm坑距的马桶,马桶水箱与墙面有100mm的缝隙。反之300mm坑距,你安400mm坑距马桶,马桶排污孔与下水道不匹配,没法安装。 所以,只有事先量好卫生间地面的孔距,再决定买多大的坑距的马桶。

2、马桶安装多少钱呢?请问安装一个马桶需要多少人工费呢?

按照以往万师傅的师傅安装经验来说,安装一个普通的马桶收取80~120元是比较合理的(含拆除旧的)。其实,安装一个马桶从时间上说,(普通的马桶)2小时左右可以结束的。拆除更加容易些。如果附近有人家正在装修,找他们的水电工来顺便安装一下,这样可能比较便宜些,专门请一位师傅安装的话收费肯定会高一点了,价格要100以上吧。

3、安装一个马桶多少钱呢?安装马桶价钱是多少呢??

关于价格还真不好说,一般的话就是买马桶的话就会有专门的师傅来安装,不会收费的,但是要是没有售后的话,叫师傅也就几十块,有熟人家里装马桶找万师傅卫浴安装师傅装的就50,不会收很高的

4、你们觉得卫生间装马桶好还是用蹲便器好?

可以根据空间的条件来选择: (1)面积狭小的卫浴间:选择蹲坑;蹲坑相对于马桶,占用空间较小。 (2)面积较大的卫浴间:蹲坑+马桶;如果卫浴间面积较大,且财力充足,可以选择同时装上马桶和蹲坑(有钱就是好)。 (3)主卫与客卫:主卫马桶+客卫坑一般来说,共用的卫浴间选择蹲坑比较好,不管是卫生层面还是心理层面,都比较安心。而相对私密的主卫,则可以选择马桶。

5、马桶底部怎么安装呢?请问坐式马桶如何安装的呢?

安装流程: ①在安装坐便器前应先对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检查,看管道内是否有泥砂、废纸等杂物堵塞,同时检查坐便器安装位的地面前后左右是否水平,如发现地面不平,在安装坐便器时应将地面调平。 ②确定排污管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 ③翻转坐便器,在坐便器排污口上确定中心,并划出十字中心线,中心线应延伸到坐便器底部四周脚边。 ④如果坐便器底部底脚有螺丝的安装位置,建议不要使用,一是破坏防水层,二是怕紧了会撑裂马桶。 ⑤在坐便器排污口上安装好专用密封圈。 ⑥将坐便器上的十字线与地面排污口的十字线对准吻合,安装上坐便器,并用力将密封圈压紧,再在坐便器底部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胶,坐便器安装要保持前后左右水平。 ⑦安装或调试水箱配件。先检查自来水管,放水3-5分钟冲洗管道,以保证自来水管的清洁;再安装角阀和连接软管,然后将软管与安装的水箱配件进水阀连接并按通水源,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检查排水阀安装位置是否灵活有无卡阻及渗漏,检查有无漏装进水阀过滤装置。 ⑧坐便器安装后应等到玻璃胶固化后方可放水使用,固化时间一般为24小时。 注意事项: (1)坐便器安装时,请不要往坐厕前空腔或其它空腔部位灌入水泥砂浆,以免因水泥凝结膨胀撑裂坐厕脚部。 (2)便器使用时请不要向便器内冲入新闻纸、纸尿垫、妇用卫生巾等易堵物品。 (3)便器不能在摄氏零度以下水环境中使用,否则水结冰膨胀会挤破陶瓷体。 (4)为防止破损和漏水,请不要用硬物撞击陶瓷。 (5)为保持产品表面清洁,请用尼龙刷和肥皂水或中性清洁剂清洗,严禁用钢刷和强有机溶液清洗,以免破坏产品釉面,侵蚀管道。

超级推荐拖价,打造超低ppc

2020-08-02 14:00 2085
【关键词】超级推荐拖价技巧,低ppc【适用行业】多类目【适用卖家规模】星级、钻级及以上近期对于淘宝圈来说,最红火的推广工具,非超级推荐莫属。今天的开篇,我们先来看一下一组数据,看下热火朝天的超级推荐的本质到底是什么?超级推荐本质是信息流广告,它,是真正无线端的产物。超级推荐的推广,预示着信息流广告(推荐型广告)将带领电商进入另一个时代。今天的分享,一共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拖价的目的、影响拖价的核心因素、最低ppc出价预估,还有四大拖价玩法实操细节。这次的分享,无论你是超级推荐的新手,还是超级推荐的大神,希望你能从中吸收一点对自己有用的经验。01拖价的目的我们先来说下为什么要拖价。主要原因分为3个,也是各位最头痛的问题。1、计划权重低,导致前期出价过高。新开的账户,一般账户权重都很低,用平均出价嘛,没展现;用建议出嫁嘛,价格又太高,伤不起这个推广费用;2、PPC过高,导致ROI极低。无章法的出价,导致出价低没访客,出价高投产比又差,头大;3、各投放的出价不合理,需要优化。超级推荐的资源位只有3个(准确来说是4个,还有个智能投放资源包),不清楚每个资源位的特性,出价都一样,导致出价均匀,不合理。所以,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方法,比普通调价更加稳妥,更加科学严谨。能有效的提高ROI,降低我们的推广投入,能以更合理。02影响拖价的核心因素我们来看一个案例(上图),橙色曲线的是花费,蓝色曲线的是点击率。我们可以看到,花费在持平状态,但是点击量是不断往上涨的。这个就是拖价的结果。对于淘宝所有推广工具而言,不单是直通车的创意图很重要,钻展和超级推荐的点击率也很重要。对于我们今天分享的方法,虽然创意点击率也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的主要因素。那影响拖价的核心因素有哪些呢?主要分为三个,计划的点击率,计划的点击量,以及所投放人群和行业竞争环境。下面,我们来一一诠释一下。1、计划的点击率。和大家说一个实用的方法,可解决大家在实际操作推广工具,或者在运营过程中,绝大部分的问题。叫“分而治之”。对于影响计划点击率的因素,分别为创意图、定向人群、资源位。这是第一层的分解;定向人群还可以分为智能定向和精准定向两类,资源位也可以分为购前(首页猜你喜欢)、购中猜你喜欢、购后猜你喜欢三类;第三层定向人群里的精准定向还可以分享喜欢我的店铺的人群、喜欢我的宝贝的人群等等,这里就不逐一列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把下图保存一下。那这个所谓分而治之有什么用呢?就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虽然此方法不能100%解决掉所有遇到的问题,可能有些时候是需要头痛医脚的,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具体点来说,如果计划点击率出现了问题,我们先看下哪个人群的点击率低了,哪个资源位的点击率低了,或者是,哪个创意图的点击率不太行,从各个方位,各个角度去治理根本性的问题。超推有多种玩法,有单人群单计划单资源位的玩法,也有单计划多人群多资源位的玩法,如果同学们有兴趣,请在评论区留言,后续我再来分享不同玩法之间的差异设置。2、计划的点击量:有些同学可能会提出疑问了,为什么点击量也会影响拖价呢?其实,在文章的开篇我们已经说过,超推是信息流广告,系统需要足够多的访客,来支持系统推荐人群的精准性,所以,点击量也是影响拖价因素之一。用我们淘宝的专业术语来说,就是点击量不足导致人群标签没有打开→点击量不足导致计划权重不足→足够的点击量是计划权重的保障→计划权重的高低影响拖价的幅度。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系统对你做了一个灵魂拷问,你是啥?小tips:条件允许,一天800个以上的点击量,持续3天;条件不允许的,一天最少也要400个左右的点击量,同样是持续3天,只要你选对了定向人群,标签在3天内能打上,基本无误。3、所投放人群和行业竞争环境:相信各位爱学习的同学、朋友,一定也听过不少课,看过不少文章,但是别人的方式看上去很好,操作也很简单,但是为什么用在我的店铺,就不行呢?其实,大家忽略了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竞争环境。打个比方,如果行业基础ppc都在2元左右,你要做到5毛钱,1元,这个基本上是很难实现的。所以,请大家结合店铺的实际情况,再进行针对性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超级推荐,也脱离不了行业的竞争环境,附上一个图,各位可以参考一下图片,看下你店铺所处的行业,在哪个竞争维度上。03最低ppc出价预估既然我们要进行拖价操作,那我们首先来进入实操环节。想要低价的ppc,那我们首先是不是得预估一个价格出来。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有下面几个:1、市场的平均出价(建计划的时候在页面有显示);2、市场平均点击率(基本上超推的平均点击率一般在2%~3%左右);3、还有就是你自己点击率;这个有什么用呢?先来记住一个公式:你的最低出价=行业出价*(行业点击率/你的点击率)是不是一头雾水?我们来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例如,行业平均出价是1元,行业平均点击率是2%,你的点击率是4%,那套进公式就等于1*(0.02/0.04)=1*0.5=0.5元,一般最低出价都是以这个基础的20%上下浮动的,所以得出价格是在80%~120%之间,具体就是0.5-0.5*20%~0.5+0.5*20%之间的价格,就是你的最低出价了。04四大拖价玩法实操好,既然会算最低出价,那我们就来玩点硬货,四大拖价玩法的实操。四大拖价玩法分别为时间折扣拖价,人群定向拖价,资源位溢价拖价和组合拖价。因为篇幅原因,今天我们先分享第一个,时间折扣拖价。在上文我们说到,将所有的问题,分而治之。我们会分别由影响范围、优势、劣势、幅度、次数、和条件几个方面来逐一解剖方法。时间折扣拖价,影响到全计划各单元的出价、各单元智能定向出价、各单元正在投放的人群定向的出价、到各投放资源位的溢价。简单点来说,调整时间折扣,影响到的是所有可以出价的按钮。那这个方法的优势,是可以统一调价,方便快捷,能快速平稳的降低ppc;劣势在于,只能在前期使用,而且需要在个出价位置具有较大的降价空间时使用,当进入精细化拖价的时候,时间折扣拖价就不适用了。幅度和次数,建议每次不超过5%,且每天最多一次。除非你经验很丰富,能快速反应过来,否则不建议一天做多次调价。一般时间折扣可以拖价到40%左右,具体还得看类目而定。重点来了,就是拖价的条件:当日同时间段的展现量大幅度高于前一天的时候。在这里各位需要切记,我们需要根据展现量判断权重是否有增长,不能以花钱的速度来恒定。为什么呢?因为花钱的速度快,有可能是点击率涨了(大盘、活动、大促等等原因导致),点击率增加也有可能人群更加精准了,但是并不达标权重有增加,各位请切记切记。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直通车上的PPC是什么意思?

2020-07-25 14:00 6127
淘宝直通车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扩展资料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对于直通车PPC,ppc竞价排名应该如何操作

2020-03-13 14:23 1888
做淘宝推广的朋友们都知道,直通车驾驭技术不是一门简单的课程。在直通车的推广过程中,除了重点关注账户的ROI、流量及成交量外,PPC也是车手们最为关心的数据。PPC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账户的整体花费,关系到ROI的高低。对于直通车PPC,该如何去解读和剖析?何为直通车PPC?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重新解读下这个关于直通车PPC之间的关系。(一)PPCPick(挑选)熟悉淘宝直通车操作的朋友们都知道,PPC=花费/点击量,在分子不变的情况下,要想值越小,就得增加分母的数值,也就是提高账户的点击量。账户的流量引进涉及两大方面:1、宝贝推广图片和标题的信息挑选提取;2、宝贝关键词的挑选。在图片制作上,要结合宝贝的产品特性、消费人群需求点、宝贝的促销信息等,把重点属性和关键卖点取出出来。把宝贝的主要属性加中心词、卖点添加到标题里面进行编写,而像一些促销信息(如包邮、价格等)、产品优点的属性可通过图片直观表现出来。在宝贝关键词的挑选上,要结合宝贝的属性特征来加词。少部分的行业大词+宝贝精准关键词组成;关键词的添加可在系统推荐表里面提取,按展现量排序挑选。关键词要紧紧围绕宝贝的中心词来添加,不要过泛;关键词一开始的添加量不用很多,但一定要有效。后期随着推广的优化和销量的增长,再慢慢添加关键词。同时对一定时间内没有点击或花费大没转化的关键词进行删除更新。(二)PPCPromote(提升)PPC的降低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优化调整,及后期维护才可以。想要降低PPC,就得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质量得分的评分维度有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选择核心部分进行优化提升就好了。1、宝贝类目的相关性,得根据宝贝的属性来选择;2、宝贝的标题相关性,标题得结合宝贝属性、宝贝中心词,关键词来设置。3、宝贝关键词的相关性,关键词与宝贝在淘宝上推广的反馈,这个包括成交,收藏和点击;4、买家的购买反馈,这与宝贝的性价比、卖家服务、物流等有一定的相关性。(三)PPCCTR(点击率)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因素包括标题、图片、关键词、价格、销量、排名等。在整个宝贝点击率提升过程中,宝贝本周性价比、详情优化等调整都要到位,最重要的是图片、标题和关键词的定期优化。对无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进行删除,而对于花费大、转化差的关键词降低力度。利用好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对点击率低的关键词要更改合适的匹配,降低不必要的展现。要知道,PPC的降低是一个长时间的经验累积,车手们要想追求更高质量的PPC,一开始就得从宝贝关键词筛选做起,并在推广期间做好关键词的优化。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ppc是什么意思?直通车如何优化关键词和降低ppc

2020-03-13 14:02 4019
淘宝最大的流量来源是什么,直通车算是一个强有力的流量来源地。直通车成功的关键的是什么?答案是关键字和PPC。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直通车关键字提炼方法和降低PPC的有效手段。说说常用的降低PPC的招式:1.多推宝贝,多加关键词,以此提高点击量;2.增加站外投放比例;3.降低点击量不好且PPC又高于目标PPC的关键词出价;4.参与站外淘宝联盟;5.还有就是在投放时间内低峰时段进行打折;提高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提高点击率好,PPC少于平均PPC的关键词价,这是提高出价也能降PPC,增加;还有就是降低PPC高于或接近平均PPC的关键词出价,适当降低或升高默认出价也有可能降低平均PPC;还可以提高展现量大,精准度高的关键词出价,从而获得更大的点击量,最终结果也是能降低PPC。PPC=花费/点击量,在花费不变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努力提高点击量,从而降低PPC。影响点击量的因素有宝贝推广标题,主图,排名,价格,成交量。我们可以优化标题,图片来吸引买家,使其获得被点击,当然,价格和成交量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我们已经优化了图片和推广标题,这时就只能看排名情况了,而影响排名的因素在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关键词出价。质量得分取决于三个因素:标题相关性;类目相关性;属性相关性;点击反馈。在加宝贝的时候就需要把类目设置精准,属性设置详细,对于点击率和点击量都比较大的词需要,在设置宝贝推广标题时就需要注意关键词相关性了,标题中应含有这些关键词。关键词需要经常更换,更换周期以一个星期为宜。其实用的最多的添加关键词的方法就是,系统推荐词,还有就是,搜索下拉框。系统推荐词是隔一段时间会更新的,所以你也需要经常看看系统推荐词,更新你的关键词。还有就是对宝贝关键词管理一段时间,会有很多每天点击量很大的词,你可以对这些词进行拆分组合,成为新的关键词,也许这些词也会有点击。除了这个之外,你在宝贝上架的时候,宝贝的属性,一定不要偷懒,有空的地方,都填好,这样会增加更多的自然搜索,还能提高你的关键词质量得分。除了根据点击量和点击率来优化关键词之外,还可以根据一段时间内关键词的成交转化率来优化,当然现在,很多卖家还看不到这个功能,有些可以了,以后大家的量子统计都会有这个功能的。有转化率的关键词你可以适当提高排名。同理,可以用在宝贝上,当你推广一段时间的后,有些宝贝转化率好,有些差,你这时就可以把更多的日限额分配到转化率好的宝贝上。我们这个行业最重要的是分析数据。而对于这类精准关键词,我们需要提高出价,以获得更前的排名,而搜索这类关键词的买家,都是有很明确的购买意向的,从而能获得更多的点击,以此提高点击率,从而提高关键词质量得分,因此在同样的关键词出价上,就能获得更好的排名,这都是一环扣一环,最终形成一个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导致ppc转化率低的原因有哪些?老司机详细解答

2019-08-15 14:39 2914
  很多卖家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广告烧了很多钱,但是,出单量极低。也就是说广告点击率高,转化率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导致ppc转化率低的原因。  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产品主图不够招引  一般来说,亚马逊的官方标准是主图洁净清晰,可是咱们的卖家要理解,主图是你产品的门面。所以,一般主张主图做成功用展示图,这样能够让顾客第一反响知道这个产品的用途和功用。  打个比如:红酒杯。  红酒杯是餐具,所以红酒杯的图片要尽或许表现得高大上,红酒杯摆在餐桌上的图片或装着红酒的图片。总而言之便是怎么能够表现红酒杯的功用和它所带来的加分项就怎么做图。  试想一下,你的产品只是单纯地在一个白色的背景摆放,展示它的姿态,你觉得哪种类型图片的产品你会买呢?  主图的成功点便是你看到这张图片你都有想买这个产品的冲动。这样,你的主图便是完美的。  二、标题  许多人习气把标题放上自己的品牌称号,其实这样做是没有意义的。  标题是要埋关键词的,所以找准关键词是十分重要的,而品牌称号并不是你的关键词。  怎么知道你的关键词是不是精确的呢?  办法:把这个词在亚马逊里查找一遍,呈现的信息是所有和你产品如出一辙的,那便是找准了。假如不相同,证明词语错误,应该重新找。  另外,标题不需要写太多的产品特点。  因为,标题不是写给人看的,而是给机器看的。所以不需要介意句子不通畅,应该多写关键词。关键词写得越多,客户就愈加容易搜到你的产品。体系会依据关键词主动展示你的产品。  主张:标题前5个词是关键词。  三、product description  许多人在描绘栏写的跟说明书相同,鳞次栉比一大堆,其实底子没有什么人会去看的。  用一句话把你产品的卖点归纳出来便是最好的。假如不行,能够分段和分点写,还能够加粗标要点。  描绘正确操作是展示客户的需求,浅显地说便是他想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直击他的内心,正中下怀,那他就会购买你的产品。  怎么去找客户的真实需求?  办法:点击同行的review,提炼他们当中的五星好评,称赞的点便是你的卖点。一起,提炼他们当中的一星评论,反过来写,也是卖点之一。  留意!同行卖家要找比你的店铺星评高一点的,太高就没有意义,没有可比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导致ppc转化率低的原因,相信大家看完也有所了解了。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新手直通车必看,降低PPC的一招

2019-05-23 14:48 2711
  直通车无疑是最有技术含量,做爆款性价比最高的推广工具。很多小卖家都说直通车是纯亏,浪费钱的,只能说对直通车了解的不够深,都觉得自己能干这个技术活。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讲解下如何降低PPC的方法。  1、淘宝直通车定向推行的竞价排名是怎样得来的?  这个肯定是需求愈加归纳各方面的得分,那么归纳得分就和质量分和当前归纳出价有关。怎样来确认质量分是多少,就要看图片的构思质量、点击率、点击量、店铺的归纳得分数等等来判断。  2、淘宝直通车定向推行,怎样确认方针客户?  淘宝直通车的定向推行是将客户感兴趣的宝物自动引荐给客户,所以在人群的定位这一块必定要好好的定位。挑选方针客户也是依据客户的长时间和短期行为,其中包括查找状况、阅读状况、保藏状况、购买状况等等状况去结合剖析。  3、淘宝直通车定向推行,咱们新手卖家需求那些?  既然是定向,那么关于类目的挑选必定要挑选正确。你不能说把中国复古风的宝物,引荐到喜好韩版时髦的客户面前,这样便是白白的浪费流量。  付费去推行的产品必定要有根底出售,款式挑选要是客户会来购买的,还有详情页、谈论、问大家、相关出售的产品等等都是要考虑再三的。产品的图片可以是有构思的,但是图片上面不能有令人反感的牛皮癣。标题和图片内容要保持一致,不能说图片内容很好,可是标题却彻底不相符。  直通车定向推行是关于客户群的剖析、确定、推行,所以必定要仔细对待每一步。除了淘宝网站内的抢手页面外,淘宝直通车还能结合多家外部优质的网站一同做推行,这样你的产品也能有更多的人知道,那么客户也能有更多。  4、淘宝直通车定向推行有没有什么优势?  既然是直通车定向推行,那么在投进时间、地域、渠道、人群等等都会完成精准投进,这样取得的可以也是更为精准的,针对性更强。定向推行的掩盖面广,所以取得流量也都很大,要长于把握好流量,不要让巨大的流量白白浪费。直通车定向推行操作比较简单,在设置投进渠道功用中勾选定向推行,就能启动定向推行。  今天小编就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通过上述的中得到自己需要的办法和感悟。  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  转载请保留:http://www.wanshifu.com(万师傅)